闪击+单刀!国米被1人打服 皇马卖他肠子悔青

2015年12月0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场比赛伊瓜因打入两球本场比赛伊瓜因打入两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2负于那不勒斯。从比赛来看,与其说国米输给了那不勒斯,真还不如说蓝黑军团是败给了伊瓜因一个人。这名阿根廷射手彻底征服意甲目前最佳防线,独进2球,目前伊瓜因在14场比赛之后打入12粒,独占射手榜第1位。

  伊瓜因近日状态火热,无论是意甲还是欧联杯都屡屡有进球,他成为了意甲赛场上最令人恐怖的射手。国际米兰这一边,在赛前是意甲最佳防线,在13轮过后仅丢了7个球,赛前,包括梅洛与穆里略都表示一定要防住伊瓜因。但谁知道面对伊瓜因时,国米的防线只坚持了2分钟。那不勒斯前场进攻,因西涅在禁区前沿拿球,随后传给了禁区内的伊瓜因,阿根廷射手领球,射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的连贯,他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射门,似乎他在接球之前就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技术动作,国米后卫显然是慢了一拍,而汉达诺维奇也没能挡住皮球。

本场比赛伊瓜因的热区图本场比赛伊瓜因的热区图

  圣保罗球场几万名球迷从第2分钟开始就高喊伊瓜因的名字,他就如同当年的马拉多纳,在这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远远不是伊瓜因表现的全部,第62分钟,汉达诺维奇开出球门球,阿尔比奥比在中线直接头球向前顶,这时只见伊瓜因全力加速,在略里穆与米兰达的夹防之下,闪开了一条血路,随后冷静的推射破门,这时略里穆与米兰达都成为了背景帝。《天空体育》也称:“伊瓜因的速度之快,令人印象深刻,他几乎是无法阻挡。”

  本赛季,那不勒斯在换帅之后,伊瓜因的威力更加的强大。他在14场意甲比赛当中轰入12球,并且还有2次助攻,而且他已经连续8个主场在圣保罗球场进球了,从2000年起,他这个记录能够排在第2位,排在第1位的是吉拉迪诺,他是连续9场在主场进球。同时,伊瓜因参与了那不勒斯本赛季53.8%的联赛进球,球队一半以上的进球与他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说真正意义上一个人扛起了整个球队。《晚邮报》也称:“目前的那不勒斯,伊瓜因真的能顶半支球队,他在萨里的进攻体系当中如鱼得水。”

  伊瓜因的火爆状态也再一次令他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目前英超的切尔西以及阿森纳都对伊瓜因非常感兴趣。穆里尼奥与科斯塔的矛盾日渐公开化,他极需一名进球效率高的射手,而伊瓜因就是最为理想的,阿森纳同样需要一名稳定的中锋,温格一直都对伊瓜因非常看好。但那不勒斯主席已经说了,他并没有打算卖掉伊瓜因,阿根廷射手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招牌,他在未来将成为球队的传奇。

伊瓜因的传球及行动伊瓜因的传球及行动

  也许,目前最为后悔的就是皇家马德里了。当初,皇马在伊瓜因与本泽马之间,选择了后者,而将伊瓜因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了那不勒斯。在来到意甲之后,伊瓜因大发神威,2013/2014赛季,伊瓜因各项赛事为那不勒斯打入24球,并有12次助攻,2014/2015赛季,伊瓜因各项赛事打入29球,并有11次助攻,本赛季他的状态更为的火爆。而皇马这边,本泽马陷入了困境,他被卷入了一场狗血的敲诈案,不但很可能无缘法国的欧洲杯,而且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被皇马扫地出门。所以,目前来看,也许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肠子都要悔青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甲本泽马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