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锋王登场就发威! 取代特维斯?他准备好了

2015年08月09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巴拉的表现非常活跃迪巴拉的表现非常活跃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双方上半场踢得无精打采,斑马军团迟迟无法打破僵局。但一名球员在下半场的登场击碎了沉闷的局面,那便是尤文的新援迪巴拉。顶着天价加盟的阿根廷人首场正式比赛就贡献处子球,帮助球队捧得超级杯。

迪巴拉在各处创造威胁球的比例(向右进攻)迪巴拉在各处创造威胁球的比例(向右进攻)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并没有让迪巴拉首发出战,而是选择小将科曼和曼朱基奇搭档锋线。法国小将尽管很勤奋,但没能制造太大的威胁。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阿莱格里派上迪巴拉。阿根廷前锋的第一次触球就用连续的盘带将球传到了开阔地带,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也说明他是一个能够在各处制造威胁的球员。随后尤文的前场进攻变得非常活跃,《都灵体育报》就在赛后分析道:“尤文这场比赛分成了两段——迪巴拉上场前和上场后。”

迪巴拉上赛季的进球分布迪巴拉上赛季的进球分布

  在曼朱基奇首开纪录之后不久,迪巴拉也迎来了自己的进球:一记干净利落的大力扫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直窜网窝。这记气势非凡的轰门展现了他捕捉机会的能力,射门的脚法运用也非常到位。Goal.com的赛后评分中,迪巴拉获得了仅次于博格巴的分数。《都灵体育报》也称赞他是一位超级球员。

  顶着超高的身价加盟,尤文今年夏天又经历换血,作为新援的迪巴拉的确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赛后他表示:“代表尤文的第一场比赛就进球并且捧杯,的确是一件难忘的事情。我会努力回报队友们和教练的信任,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全市场》认为迪巴拉的实力摆在那里,这场比赛只是展现出来了而已。

迪巴拉上赛季一度14场只进1球迪巴拉上赛季一度14场只进1球

  尽管说让人们“忘了特维斯”的是曼朱基奇,但从踢法和位置上来说,同为阿根廷人的迪巴拉更像是特维斯的接替者。取代特维斯绝非易事,在漫长的赛季当中,迪巴拉仍然需要不断通过出彩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配得上斑马军团的投资。上赛季他就曾经一度连续进球,但赛季末段哑火情况也非常严重。至少从本场的出色表现来看,阿根廷人已经做好了准备。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迪巴拉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