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菜地尤文暴怒 名帅:简直来中国受刑!(图)

2015年08月08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的比赛场地被吐槽为土豆地上海的比赛场地被吐槽为土豆地

  新浪体育讯  今晚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将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争夺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这项意大利的传统赛事已经是第四次在中国举办,但意大利媒体和比赛的两支球队都对球场的草皮条件十分不满。

  《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吐槽比赛场地就像“土豆地”,而尤文图斯已经通过官方渠道表达了他们的不满,拉齐奥主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称在这种场地进行比赛对球员来说简直就是“受刑”。

意大利媒体吐槽上海足球场场地意大利媒体吐槽上海足球场场地

  尤文图斯球迷的推特账号表示:“照片上就是上海的体育场,好像是刚刚耕作过,并不像是一块用来踢球的场地。”尤文在赛前的伤员已经足够多了,赫迪拉、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莫拉塔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莫拉塔正是在来到中国后才受伤,尤文方面认为这与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场场地过硬不无关系。球队显然担心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比赛会让伤病名单增加,毕竟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近在眼前了。

尤文方面也表达了对场地的不满尤文方面也表达了对场地的不满

  拉齐奥主帅皮奥利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同意尤文方面的看法,这样的比赛场地的草皮质量太差了,根本不能达到进行重要的比赛的标准,在这种草地上踢球对于球员来说就是受刑,两支球队都是技术型的,我希望在比赛的时候,这里的草皮质量会有所提高。”但他的申诉也并没有得到重视,看来这场万众瞩目的超级杯就要在这块菜地上进行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超级杯尤文图斯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