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巨头:必须赢超级杯 亲点意甲最大争冠对手

2015年08月08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巨头:我们正在寻找中场球员尤文巨头:我们正在寻找中场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将在上海对阵蓝鹰拉齐奥,两只球队将为意大利超级杯这座奖杯浴血奋战。然而球场上的比拼是一方面,一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竞争也是绝对其最终成绩的重要因素。本场比赛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妇人依然在寻找一名中场球员,并且尤文巨头认为传统豪门国际米兰绝对是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意大利超级杯,他说道:“尤文图斯需要耐心,这是一场正式比赛并且我们对这个冠军非常在意,我们必须赢下比赛。”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包括皮尔洛、比达尔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这使得尤文的中场显得有些真空。老妇人也早早把引援的重点放在了中场球员身上,拜仁慕尼黑的格策以及沙尔克04的小将德拉克斯勒都是斑马军团心仪的对象,不过截至目前尤文对这两位德国球员的引援进行的并不顺利。

  拜仁慕尼黑体育主管萨默尔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在瓜迪奥拉手下格策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是他依旧认为格策不会离开球队。而另一方面德拉克斯的转会似乎也陷入了僵局,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把自己的报价由1500万欧元外加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上升到直接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但德甲劲旅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另外马洛塔在采访中又给尤文今夏的引援埋上了一层阴影,他表示:“我们正在寻找一名中场球员,他并不需要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他的水平一定要能适应尤文图斯的打法。”尤文巨头进一步说道:“格策和德拉克斯勒?我们确实想要他们,但是我们从未进行过真正的谈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洛塔也谈到了新赛季的意甲争冠形势,由于传统豪门国际米兰今夏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尤文巨头认为蓝黑军团将会是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说道:“至于我们的对手?我认为是国际米兰,考虑到他们今年夏天的投资,他们理应是夺得意甲冠军的热门球队。”(杰夫)

文章关键词:尤文冠军尤文图斯巨头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