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曼奇尼公开弃国米日本飞翼:他可以走

2015年08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友佑都和曼奇尼长友佑都和曼奇尼

  新浪体育讯  热身赛连续的输球并没有影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的信心,尽管如此国际米兰仍旧在积极地进行着转会运作,曼奇尼在谈到转会市场的时候也是给了自己的态度。

  就在国际米兰0-1不敌加拉塔萨雷赛后,曼奇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曼奇尼明确表示了球队的目标,“我们需要一个左后卫,可能好包括其他位置也有需要补强的地方。”

  最近一段时间,巴西中场梅洛同国际米兰联系紧密,为了完成这笔交易,意大利媒体也是透露国际米兰准备了多名球员供加拉塔萨雷选择,进行交换,曼奇尼的态度也是非常明确,“梅洛能够给我带来帮助,我们不会出售梅德尔,但是长友佑都可以离开。”

  曼奇尼还谈到了新加盟的约维蒂奇,“约维蒂奇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适应和准备,因为尽管他一直同曼城在训练,但是远离赛场的时间还是有点长。”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