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5亿交易细节曝光!意媒欢呼:AC米兰2.0启航

2015年08月03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贝和Mr.Bee老贝和Mr.Bee

  新浪体育讯  2015年8月3日将会成为AC米兰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按照贝卢斯科尼和新投资者Mr.Bee之前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在8月3日前厘清AC米兰股权出售的所有事宜,AC米兰的新纪元也将就此开启。

  当地时间7月底,泰国商人Mr.Bee已经抵达了米兰,在经过了几天的紧张谈判之后,双方转战撒丁岛,继续最后阶段的商讨。昨天,双方终于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性质的协议,Fininvest集团将正式出售AC米兰48%的股份给Mr.Bee,整笔交易将在9月30日之前完成。如果有任意一方违背了这一约定,就将必须向对方支付3000万欧元的赔偿金。

  这一消息很快便得到了Fininvest集团的确认,随后不久,Mr.Bee也亲自在个人的推特和Instagram账户上宣布了协议达成。经过了在米兰和撒丁岛几天的谈判,关于这笔出售的所有细节都得到了厘清。贝卢斯科尼仍将是AC米兰的俱乐部主席,并且持有俱乐部的多数股份。与此同时,Mr.Bee将以4.85亿欧元的价格买下AC米兰48%的股份,成为AC米兰第二大股东。这笔资金将在9月30人整笔交易结束前完全打入Fininvest的账户。

  意大利媒体称这将是一个AC米兰的全新时代,AC米兰2.0已经启航。经过资金重组之后,在AC米兰的董事会中,贝卢斯科尼方面将拥有7个席位,而Mr.Bee方面则拥有5个。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将仍然出任AC米兰的联合CEO,但在AC米兰副主席的位置上,两人将迎来第三位合作者。AC米兰将同时拥有三名副主席,新加入的一名将来自Mr.Bee的阵营,有消息称这位新任副主席很可能就将是Mr.Bee本人,专门负责海外市场的拓展和管理。

  Mr.Bee未来的任务主要集中在潜力巨大的亚洲市场。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利用自己亚洲人的身份,亚洲市场的拓展和开发无疑是最适合Mr.Bee的工作。AC米兰方面希望他能够每年在亚洲市场上为俱乐部带来3.5亿欧元的销售额,而2年之内,Mr.Bee还将尽力让AC米兰在香港上市。

  (乔瓦尼)

  相关:泰商人宣布完成AC米兰收购 4.85亿买一半股份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Mr.Be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