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夏季豪购曝还买两人 清洗名单曝光甩卖名将

2015年08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新赛季拥有众多的新面孔国际米兰新赛季拥有众多的新面孔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遭遇了热身赛四连败,并且在长达360分钟的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一方面球队连连遭遇败仗,而另一方面蓝黑军团的转会工作似乎进行地也并不顺利,主帅曼奇尼一直想要的巴西悍将梅洛和佩里西奇迟迟不能加盟球队。《米兰体育报》撰文分析称,无论国际米兰是想签约梅洛还是佩里西奇,都必须先清洗一些队内的一些队员。

  国际米兰今天凌晨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最终国米旧将斯内德打入绝杀进球,蓝黑军团在客场0:1负于对手。除了受伤的球员外,国米阵中的安德雷奥利、长友佑都、德安布罗西奥、谢洛托、沙奇里和泰德并没有随队出征土耳其。

  沙奇里:从国际米兰方面传出了一个强大的信号,那就是他们在引进新的球员之前需要给自己的球队瘦身。然而一些球员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这使得国际米兰非常难办,这当中就包含前拜仁飞翼沙奇里。有关沙奇里离队的肥皂剧还在上演,在沙奇里向英超球队斯托克城说了“NO”后,瑞士人在等待有没有可能加盟其他英超球队。而埃弗顿方面有意引进沙奇里,当然还有德国球队沙尔克04,只不过沙尔克04并没有与蓝黑军团达成协议。

  丹布罗西奥:沙尔克04也对国米后卫丹布罗西奥感兴趣,此外丹布罗西奥与其他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罗马甚至尤文图斯都传过绯闻。

  长友佑都:长友佑都也有可能离队,在前国米队友斯内德的力荐下他有可能与加拉塔萨雷中场梅洛互换东家。

  梅德尔:巴西人梅洛还没有加盟蓝黑军团,但在昨天有传言说国米阵中的梅德尔将会加盟加拉塔萨雷。但是智利人随后发表声明,坚信自己不会转会并且对加拉塔萨雷说了“NO”。

  佩里西奇:佩里西奇刚刚帮助沃尔夫斯堡获得德国超级杯冠军,狼堡方面看起来并不情愿以一个普通方式卖掉佩里西奇,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还是沙奇里。

  克里希托:另外曼奇尼也需要一个左后卫,曼奇尼钦点了前热那亚球员克里希托。然而泽尼特方面并不希望出售该名球员,但俄罗斯俱乐部表示如果在合同中包含有回购条款,外加国际米兰可以提供1500万欧元的现金和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总计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他们还是会考虑的。另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曼城球员克里希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之一。

  结语:国际米兰希望清洗掉沙奇里套现以购买克罗地亚人佩里西奇,但沙奇里却更希望留在黑蓝军团重新证明自己,这是目前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棘手问题。8月24日国际米兰将在自己的主场梅阿查迎战亚特兰大,由此看来留给国际米兰打磨新赛季阵容的时间只有20天左右的时间,蓝黑军团需要加快自己的引援速度。(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转会沙奇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