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800万敲定强援 马竞神锋已抵都灵体检(图)

2015年06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祖基奇到达都灵进行体检曼祖基奇到达都灵进行体检

  新浪体育讯 在双方达成了协议之后,马德里竞技的克罗地亚中锋曼祖基奇已经抵达都灵,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并完成转会。斑马军团在官方推特上欢迎了曼祖基奇的到来,并配上了克罗地亚人抵达都灵卡塞莱机场的照片。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曼祖基奇表示:“我感觉很好,这座城市很棒,我在这里打过两三次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我希望在这里能够开心。”对于球迷们,曼祖基奇表示:“我只能说我会竭尽全力,为新球队而战。我知道尤文的球迷们很棒,这也是我开心的原因。现在这里是我的新家,不用担心,我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转会费的具体金额尚不清楚,但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以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转会费总额为1500万欧元+300万欧元奖金。曼祖基奇将与尤文签约四年,年薪在350万欧元左右。在2014年夏天加盟马竞之后,曼祖基奇连续第二年夏天加盟刚刚取得欧冠亚军的球队。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曼祖基奇马德里竞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快递江湖生变 阿里、顺丰阵营渐成对垒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