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承诺必有重磅引援 总投入8千万!

2015年05月19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出席一个足球博览会活动时透露,米兰今年夏天将会有重磅引援,他已经准备好打一场转会市场上的大战了。

  AC米兰目前排名意甲第十一位,距离榜尾的帕尔马比榜首的尤文图斯[微博]更近,已注定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加利亚尼在采访中确认,米兰今夏一定会有重磅引援。

  加利亚尼说:“AC米兰今夏会有大动作,绝对的。1998年的时候我们也是联赛第十一名结束,然而在1999年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对于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我们非常期待,球队在今年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米兰必须回到联赛顶端。”

  “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们三次打进欧冠决赛,两次冠军,另外还有两次分别打到了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我希望球队能回到那样的级别。”加利亚尼说。

  最近几年,AC米兰似乎在转会市场屡屡出现失误,比如当年错失了特维斯,再比如送走了皮尔洛。对此加利亚尼说:“过去的事情你不能去改变它,我们现在只能期待未来。特维斯和皮尔洛在尤文图斯踢得很好,我为他们高兴。”

  AC米兰在今夏会有多少投入?对此关键问题加利亚尼没有明说。不过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已经确认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投入8000万欧元。不过这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在夏天到来时老贝能为米兰找到合适投资者。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巨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