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2-2客平 紫百合3-2 切塞纳降级

2015年05月11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拉赫进球瞬间萨拉赫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18时),意甲第35轮开始2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两度落后2比2逼平帕尔马;佛罗伦萨客场3比2胜恩波利,伊利契奇2射1传。稍前比赛,桑普多利亚客场4比1胜乌迪内斯;切塞纳主场遭逆转2比3负萨索洛,成为本赛季意甲第2支降级队,切沃主场2比2平维罗纳;巴勒莫主场2比3负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客场2比2平帕尔马。为准备欧联生死战,贝尼特斯进行大轮换,D-萨帕塔出任中锋。第10分钟,门将安杜哈尔摘角球失误,帕拉迪诺在门前6米处推进空门,1比0。第29分钟,哈姆西克抢断直传,加比亚迪尼反越位斜射被米兰特一扑还是滚进门内,1比1。第34分钟,霍尔克拉远射贴横梁入网,2比1。下半时,卡列洪和伊瓜因先后登场。第72分钟,斯特里尼奇左路低传,梅尔滕斯转身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低射钻进远角,2比2。

  佛罗伦萨客场3比2胜恩波利。蒙特拉轮换多名主力,养伤半年的前锋贝尔纳代斯基复出。第4分钟,伊利契奇左脚弧线球入远角。第28分钟,萨波纳拉连过3人左脚推进远角,1比1。第57分钟,伊利契奇传球,萨拉赫突入禁区晃开两人左脚扫射得分。第68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回做,萨拉赫推射被封堵,伊利契奇左脚补射入左下角,3比1。第77分钟,萨波纳拉传球,出场不到1分钟的姆切德利泽扣过巴桑塔,门前11米处射进左下角,2比3。

  桑普多利亚客场4比1胜乌迪内斯,保留欧战希望。第26分钟,弗绍韦克下底回传,索里亚诺推射得分。第62分钟,乔尔杰维奇射门被扑出,索里亚诺补射梅开二度。第79分钟,阿夸反击得手,3比0。第84分钟,迪纳塔莱被维维亚诺扑倒,乌迪内斯获得本赛季首个点球,迪纳塔莱操刀命中,这是他第267个意甲进球。第89分钟,穆列尔直传,邓肯反越位吊射打进意甲处子球。

  切塞纳主场遭逆转2比3负萨索洛。第15分钟,德弗雷尔突破两人,再趟过门将孔西利射进空门。第29分钟,布里恩扎扣过佩卢索打近角得手,2比0。但客队下半时连进3球。第48分钟,扎扎禁区内脚后跟磕球转身推射得分。第51分钟,贝拉尔迪直传,泰德尔单刀打门将小门入网。第70分钟,米西罗利半场奔袭劲射入球门顶端。

  切沃主场2比2平维罗纳。第9分钟,佩利西耶头球摆渡,帕洛斯基后点顶进。第20分钟,哈尔弗雷特松开出任意球,华尼托-塔列布头球扳平。第26分钟,哈尔弗雷特松再次任意球助攻,托尼在后卫拉拽下距门4米处凌空垫射破门,本赛季意甲进球达到19个。第40分钟,佩利西耶赢得点球并亲自罚进。

  巴勒莫主场2比3负亚特兰大。第5分钟,客队巴塞利低射得分。第17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开出角球,安杰尔科维奇头球解围自摆乌龙,2比0。第43分钟,巴斯克斯后点头球扳回一分,1比2。第51分钟,达利山德罗右路下底回传,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射进球门顶端,3比1。第56分钟,亚特兰大门将阿夫拉莫夫在禁区内晃过巴斯克斯,但随即放到了回身反抢的巴斯克斯,结果被红牌罚下,老门将弗雷佐利尼被红牌罚下,贝洛蒂主罚点球却击中横梁。第68分钟,里戈尼半凌空射门追为2比3,但亚特兰大保住胜局,提前保级成功。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那不勒斯紫百合切塞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