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狂喷普拉蒂尼干爹阴谋:冠军内定西甲(图)

2015年05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劳伦蒂斯:欧足联让我们出局德劳伦蒂斯:欧足联让我们出局
《慢镜头》表示第聂伯罗的进球明显越位《慢镜头》表示第聂伯罗的进球明显越位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1-1被第聂伯罗逼平,这样的结果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并不理想,而比赛中第聂伯罗的进球也存在着明显的越位嫌疑,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赛后怒不可遏,怒斥欧足联希望那不勒斯出局,想让塞维利亚拿欧联杯冠军。

  “我真是彻底被激怒了,”德劳伦蒂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爆发了,“那个球就是一个越位球,他们(欧足联)想让这个毫无价值的赛事(欧联杯)变得举世瞩目。我们之所以踢到了现在,是因为这项赛事给了我们一个参加欧冠的机会。在半决赛你不能安排那些没有能力控制比赛的人来执法,普拉蒂尼真是让人感到悲伤,他该在他那办公室的阴影里好好想想这一切。”

  德劳伦蒂斯继续怒斥普拉蒂尼的“干爹”行径,“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他赶紧离开欧足联,如果一个人组织一项赛事,连合适的裁判都安排不了的话,那真是没法让人接受。今天我不会批评我的球员的,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不过裁判站在了第聂伯罗一边,也就是说那不勒斯刺激到了一些人,欧联杯一定要被西班牙球队拿,也就是塞维利亚再拿一次。”

  德劳伦蒂斯矛头直指普拉蒂尼,“为啥你要让那么多的那不勒斯球迷憎恨呢,我不知道。你们可以帮普拉蒂尼想想,你怎么能上床睡个安稳觉呢,祈祷吧你。”

  根据《慢镜头》的分析,那不勒斯1-1战平第聂伯罗的比赛,对手的进球越位,而佛罗伦萨0-3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也是被漏掉了两个点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联杯那不勒斯欧足联普拉蒂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