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锋线真大腿又成救世主 走?亲口表态:我留下

2015年04月26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本场打入关键进球伊卡尔迪本场打入关键进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埃尔纳内斯为蓝黑军团首开记录,但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罗马就依靠一次反击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都有着不少的破门良机,但直到比赛的第88分钟僵局才被打破,伊卡尔迪接波多尔斯基的传球破门得分,国米就此绝杀罗马。

伊卡尔迪本场比赛的数据伊卡尔迪本场比赛的数据

  在下半场罗马扳平比分之后,国米将士们陷入了一阵沉寂,甚至有现场观战的球迷用自己带的哨子模仿裁判的终场哨音,以表达对球队表现的失望。在比赛中伊卡尔迪制造了不少的威胁,但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第52分钟,瓜林反击直传,伊卡尔迪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了门柱。第84分钟阿根廷前锋又迎来一次良机,科瓦契奇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的伊卡尔迪停球调整后打门,可惜高出横梁。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国米又将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时,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最终站了出来,给了罗马致命一击。第88分钟,波多尔斯基边路带球内切,伊卡尔迪突然变向甩开了马诺拉斯的盯防,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球后转身打门,皮球从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的腋下钻进球门,2-1!进球后的伊卡尔迪十分兴奋,他站上北看台前的广告牌,摆出自己的标志性动作,聆听整个梅阿查球场为他的欢呼。

伊卡尔迪本场的传球和射门分布伊卡尔迪本场的传球和射门分布

  这粒进球是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17球,此外他还有3次助攻,他参与的这20粒进球相当于蓝黑军团总进球数的41.7%。赛后《全市场》为伊卡尔迪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并评价道:“在终场前2分钟用1粒决定性的进球终结比赛,还有三次破门机会但缺少一点运气。”国米主帅也对阿根廷人赞赏有加:“他已经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了,但他还能成为一个冠军级球员。他有很多机会,有时可以破门有时却会错过,但他最重要的品质是摆脱失败的阴影然后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今天他错过了一个好机会,不久后他就在一个相似的情况下得分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种心态。”

  状态如此火爆的伊卡尔迪可谓是炙手可热,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关于他的转会传闻更是层出不穷。不过近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称伊卡尔迪已经接近与国际米兰续约,能留住这位未来锋线上的支柱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意义非凡。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称,上个月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敲定了一份截止到2019年的新合同,球员的年薪将会提高到260万欧元加奖金,双方之间的续约已经没有了障碍。赛后有媒体对伊卡尔迪进行了采访,其本人也证实了即将续约的消息:“我们已经接近达成一致了,我想要留在这里,所以要看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