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还没有夺冠 宣布派最强阵容出战

2015年04月18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对本轮联赛非常重视阿莱格里对本轮联赛非常重视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拉齐奥。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球队要打好这场关键战役,争取早日终结争冠悬念。

  阿莱格里强调:“这是一场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对手在本赛季表现非凡,他们刚刚取得了八连胜、在下半程的丢球数跟我们一样少。其实根据他们的开局情况来看,没有人能够想象得到他们现在会排名第二。这支球队跟上赛季相比有所不同,他们对自己的实力更加自信,球员们也得到了成长。此外我们不可能在四月中旬就赢得联赛冠军,拉齐奥最多能拿82分,罗马最多能拿81分,因此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对于首发阵容,阿莱格里指出:“从这场比赛开始直到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会决定整个赛季。除了联赛周三还有欧冠,它在顺序上要排在明天的比赛之后。幸运的是我拥有全部球员、能够从容地做出选择,但不管怎样迎战拉齐奥的比赛我都会派出最佳阵容,因为这是目前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皮尔洛在迎战摩纳哥时逐渐提高了自己的表现,他当然需要多打比赛:50天的伤停让他远离赛场,因此他需要一场接一场地找回最佳状态。”

  接着阿莱格里重申,输给帕尔马的一幕不会重演:“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错,创造了三四次得分机会,但我们在下半场犯了错。我们的外部情况也并不好,当时是下午六点,之前还在意杯半决赛中消耗了大量精力。这些情况在足坛中并不少见,但我们要避免让它再次出现。”同时转会传闻也不会影响到球队:“这些也是足坛的一部分,但我们正处于赛季的关键阶段,因此不能分心。球迷们也应该跟以前一样,专心地给球队加油。我认为球迷们会对我们截至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现在我们还没有拿到一项桂冠,因此我们必须只能想着早日达成目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够做到这点。”

  最后阿莱格里点评了意甲球队的欧战表现:“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理应得到称赞,因为我们的足球拿出了好的表现。遗憾的是这个国家总是喜欢破坏而不是建设,然后人们才惊奇地发现有两支球队有望打进欧联半决赛,还有一支球队可能打进欧冠半决赛。这是我们向前迈进的一步,同时我们在欧战积分榜上也积攒了不少分数。希望经过几年的努力之后,我们能够重新拥有四个欧冠名额。”

  阿莱格里选择了22名球员迎战拉齐奥,罗穆洛、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阿萨莫阿伤停。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1-2,首发如下:布冯;帕多因、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斯图拉罗、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佩雷拉;特维斯、莫拉塔。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斯图拉罗、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39-马罗内。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拉齐奥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