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曝贝尼特斯夏季离队 拉齐奥新星车祸无碍

2015年04月07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迪的汽车被撞坏卡塔尔迪的汽车被撞坏

  新浪体育讯 曝贝尼特斯夏天离开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但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有报道称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并不准备提供续约合同,而西班牙主帅也已向球员表示他将在赛季末离队。《慢镜头》称两人将在未来几周会面,但他们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

  西班牙方面也有相关的报道,《马卡报》就称贝尼特斯不会留在那不勒斯,而是有可能返回利物浦执教。至于那不勒斯的新主帅人选,前罗马主帅、从圣彼得堡泽尼特下课之后赋闲至今的斯帕莱蒂,是最热门的候选。

  拉齐奥新星车祸无碍

  拉齐奥队近来状况非常好,已经在意甲联赛当中取得了七连胜,非常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不过球队中场的小将卡塔尔迪却在训练结束之后遭遇了一场车祸,好在并无大碍。

  据《慢镜头》的消息,卡塔尔迪在结束训练离开福尔梅洛基地之后,卷入了一场车祸。他驾驶的菲亚特500和另外两辆汽车相撞,车的前部严重变形。不过卡塔尔迪本人倒是自己从车里走了出来,也并未受伤。作为意大利U-21青年队的成员,卡塔尔迪本赛季在拉齐奥队打了10场意甲比赛,有两次助攻。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贝尼特斯那不勒斯拉齐奥卡塔尔迪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