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曝追欧洲超级红星 PK曼联巴黎抢巴萨飞翼

2015年03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哈里-凯恩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哈里-凯恩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意甲球队很难留住自己的核心球员,即使是对尤文图斯来说,博格巴的去留也总是让球迷们感到担心。《都灵体育报》指出,斑马军团必须展示出雄心壮志才能留住博格巴。一方面球队需要在今年的欧冠中打出好成绩,至少杀进半决赛;另一方面马罗塔还得继续引进锋线强援,不断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慢镜头》透露,尤文图斯的头号引援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由于收入的逐年增加,不管是否在今年夏天出售博格巴,斑马军团都能够拿出5000万欧元来求购乌拉圭锋霸。不过曼联也想要得到卡瓦尼,如果他们参与到竞争之中,那么他的转会情况就会跟去年夏天的法尔考类似:尤文图斯早早地展开了引援行动,但球员最终去了英超。

  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认为,由于卡瓦尼的转会费过高,尤文图斯真正能够引进的将是迪巴拉,而且他们已经占据了很大优势。阿根廷小将明确表示自己想要留在意甲,同时他的合同也将在2016年到期。在这种情况下,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很难坚持4000万欧元的要价。因此斑马军团可以提出更低的报价,用1500万欧元外加一些交换球员来完成转会。

  最新出现的名字还有托特纳姆热刺的凯恩,英格兰小将生于1993年,本赛季在英超大红大紫,26场比赛打进19球,并列射手榜首,目前身价1500万欧元。《全市场》报道,借助意大利在尤文图斯球场迎战英格兰的机会,斑马军团将近距离地考察凯恩,同时他的经纪人也会跟马罗塔进行会面。不过转会的难点在于,现在的热刺并没有放人的意图。

  在扎扎等锋线强援将会到来的情况下,身价1600万欧元的略伦特很难留在队中。《足球市场》披露,在阿莱格里上任之后,由于战术打法的改变,巴斯克狮王的中锋作用遭到了削弱,速度过慢的弱点则被放得更大,因此他总是显得跟球队格格不入。现在英超和西甲之中有不少球队想要得到略伦特,最为积极的两家就是热刺和巴伦西亚。

  至于右边路,尤文图斯加入了阿尔维斯争夺战。西班牙《体育报》表示,合同即将到期的巴西国脚基本确定不会跟巴塞罗那续约,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黎、利物浦、曼联和多特蒙德都想趁机免费得到身价1000万欧元的阿尔维斯。英国《都市报》认为,尤文图斯很难在竞争中胜出,因为曼联会给巴西国脚开出800万英镑(约为1100万欧元)的高薪。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卡瓦尼凯恩阿尔维斯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