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欲重组都灵黄金双枪 PK三大劲敌抢青训旧将

2015年03月20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米安达米安

  新浪体育讯 切尔奇和因莫比莱上个赛季在都灵队表现出色,后者更是获得意甲最佳射手,然而本赛季两人状态都陷入低迷。在多特蒙德[微博]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因莫比莱已彻底死心,他希望在本赛季后重返意甲联赛。

  根据天空台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因莫比莱已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多特蒙德重返意甲,这一次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没站出来辟谣,前意甲金靴去意已决。目前看来,AC米兰[微博]和佛罗伦萨都对因莫比莱有兴趣,而因莫比莱上赛季在都灵的搭档切尔奇目前正效力于米兰,虽然状态同样低迷,但两人再度联手的话或许能同时被激活。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因莫比莱的身价,去年夏天他加盟大黄蜂时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这一年他身价会有所下跌,但想要带走他至少也要掏1500万欧元,这样的数字对于米兰来说太高了。米兰冬季从罗马租来了德斯特罗,赛季后的买断费高达1650万欧元,米兰没有可能再为因莫比莱掏出那么多的转会费了。

  那不勒斯刚刚打进欧联杯八强,对于下个赛季的引援球队也早就开始运作了。他们先是盯上了AC米兰的猎物瓦尔蒂菲奥里,现在又把目光放在了另一个米兰目标达米安身上。都灵右后卫是米兰青训营的产品,最近两年的时间里突然爆发,不但在都灵打上了主力,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去年夏天的世界杯。成名后的达米安很难留在都灵队,目前除了米兰和那不勒斯之外,佛罗伦萨和罗马同样对他表示了兴趣。

  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现在也被别人盯上了,帕尔马18岁的年轻中场何塞-毛里吸引了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微博]队的注意。这位有着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年轻中场在帕尔马表现出了出众的才华,在帕尔马被宣布破产后,其阵中所有球员都将获得自由身。

  哥伦比亚国脚阿尔梅罗本赛季从乌迪内租借到米兰,虽然在世界杯上有着出色表现,但他却始终不被因扎吉看好。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哥伦比亚人希望留在米兰,而且现在看来也不是不可能,因为米兰下赛季铁定换帅,新主帅不论是谁都会重新评估哥伦比亚的实力,到时候或许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都灵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哈登50+10火箭胜 湖人负创耻辱纪录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