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连挖曼城两大名将! 中场巨星+曼乔钦点锋霸

2015年03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哲科是曼奇尼的一大引援目标哲科是曼奇尼的一大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重建国际米兰,其中重要的一个方针就是旧将的加盟,比如他召回了曾经在自己手下被提拔起来的桑顿。他也一直希望从曾经执教过的曼城引进一些球员,这个主题从冬季将会一直延续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

  此前曼奇尼就已经表示过,如果亚亚-图雷想要加盟意甲,那么国际米兰将会是他的唯一选择。《米兰体育报》昨天透露,国际米兰与曼城之间进行了首次接触,不过虽然曼奇尼和图雷的关系颇佳,但蓝月亮方面并不愿意太轻松的放走这位中场大将。《米兰体育报》表示,这是双方的首次接触,但并不是正式接触,曼城提出了2000万-2300万欧元的要求。

  应该说这个价格对于国际米兰以及除了尤文图斯以外的任何一家意甲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米兰体育报》评价称,这个价钱都快达到蓝黑军出售伊卡尔迪可能换回来的资金了。而另一方面,图雷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如果他加盟蓝黑军团,意味着他必须接受降薪。但即便降薪一半,也将是国际米兰队内的最高薪。

  另一位可能从曼城加盟梅阿查球场的是哲科,当年就是曼奇尼从沃尔夫斯堡将他带到了英超。由于他本赛季在伊蒂哈德球场过的并不开心,因此《每日星报》透露他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而国际米兰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全市场》同时提到,虽然伊卡尔迪可能续约,但夏天依然存在离队的风险。所以蓝黑军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也希望能够签下哲科作为主力中锋人选。

  和桑顿一样回归的,可能是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多纳蒂。作为国际米兰的青训球员,右后卫多纳蒂一直被租借在外,并没有获得一线队的出场机会,2013年夏天,他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并且迅速成为勒沃库森主力,当赛季欧冠出场6次。不过本赛季,多纳蒂先是由于伤病缺席了去年年底两个月的比赛,直到冬歇期之后才回归。但随后就失去了球队主力的位置,2015年的德甲比赛没有一次出场机会,夏天很有可能离开。

  《慢镜头》透露,曼奇尼正在考虑多纳蒂回归的事情,而且由于他是自己球队的青训产品,因此将来在欧战的报名上也会比较便利。不过,《全市场》透露,除了国际米兰之外,那不勒斯也一直在观察多纳蒂,因此蓝黑军是否能像桑顿那样如愿签回自己的孩子,目前还无法确认。

  (Italo)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图雷哲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