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追1妖刀遭索2500万 1支柱或离队替身曝光

2015年03月16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维蒂奇在国米的观察范围之内约维蒂奇在国米的观察范围之内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27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切塞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在比赛中沙奇里和多多都因伤提前离场,蓝黑军团若想要在下赛季应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夏季在阵容上还需要做出补充。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曼奇尼有意说服国米高层在今年夏天从曼城引进多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与蓝黑军团传出多日绯闻的亚亚-图雷。科特迪瓦中场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甚笃,在曼乔刚接手曼城时就力主引进他,这次意大利教头希望能与这位昔日的弟子在国际米兰重聚。但亚亚-图雷作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场,曼城当然不会轻易放人,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给亚亚-图雷标价2000万英镑,这个数字对于深陷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限制的蓝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天价。

  另一名曼奇尼看中的曼城球员是曾经效力佛罗伦萨的约维蒂奇,有消息称由于约维蒂奇被俱乐部排除出欧冠名单,球员与曼城俱乐部近来闹得不是很愉快。而据英国媒体报道称黑山前锋的经纪人在本周已经与国米俱乐部有过了接触,约维蒂奇本人希望重返意甲效力,国米也希望能得到这位实力锋霸。最新消息显示,国米尝试性地提出了1700万欧元的报价,但曼城高层对于这位黑山前锋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欧元左右,转会费再一次成为了困扰蓝黑军团的难题。

  汉达诺维奇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做出数次精彩扑救,还曾扑出了德弗雷尔的一次单刀球,对比卡里索在欧联杯对阵沃尔夫斯堡的糟糕表现,斯洛文尼亚门神在后防线上起着定海针针般的作用。不过汉达诺维奇的未来仍旧扑朔迷离,由于下赛季国米有很大可能将继续无缘欧冠比赛,斯洛文尼亚人或将投奔罗马,正因如此蓝黑军团也做出了无法与其顺利续约的应对方案。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成为了蓝黑军团关注的对象,无论在俱乐部还是波黑国家队的比赛中贝戈维奇都有着稳定的发挥,屡屡还有一些神扑惊艳世人。贝戈维奇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考虑到这一点他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金额会在1000万欧元左右。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