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曝挖马竞2600万锋霸 米兰两大将免费加盟

2015年03月15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朱基奇成为了尤文锋线引援的目标曼朱基奇成为了尤文锋线引援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如果尤文图斯想要在欧冠取得突破,更为强大的锋线必不可少,今晚莫拉塔的制胜球就是证明。但在客观条件的限制下,马罗塔只能瞄准物美价廉的目标。

  现在西甲球队在欧战中的成绩最好,略伦特和莫拉塔的引进也让球队尝到了甜头,因此尤文图斯的锋线引援目标将主要集中于西甲。首先是马德里竞技身价2600万欧元的曼朱基齐,西班牙《阿斯报》认为,由于马竞想要引进身价2000万欧元的约维蒂奇,克罗地亚国脚可能会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斑马军团早在几个赛季之前就想得到曼朱基齐,如果今年夏天能够成功出售身价1900万欧元的略伦特,他们将会再度采取引援行动。

  然后是两名更为年轻的球员,《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塞维利亚的比托洛。西班牙前锋生于1989年,在欧联杯中一直有着很好的表现。上赛季他打进4球助攻3球,帮助塞维利亚赢得冠军,本赛季他有3球入账,目前身价700万欧元。比托洛具备良好的技术和多面性,能够胜任4-3-3和4-2-3-1等阵型,斑马军团将会时刻关注他的情况。

  比利亚雷亚尔的比埃托也登上了马罗塔的引援名单,阿根廷小将生于1993年,他还持有意大利护照。本赛季比埃托39场比赛打进20球助攻8次,现在身价1000万欧元。不过斑马军团还会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全市场》透露,总共有五支球队在关注比埃托,除了尤文图斯,还有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

  在这些物美价廉的目标之外,马罗塔还在紧盯一些自由球员。《罗马体育报》指出,身价550万欧元的意大利国脚前锋帕齐尼,以及身价1000万欧元的荷兰国脚中场德容,他们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不会跟球队续约,因为AC米兰想要进一步削减预算,因此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免费引进这两名球员。

  不过帕齐尼和德容并非斑马军团的首选,他们还有着更为远大的目标。《足球市场》表示,由于在欧联杯中有着非常出色表现,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维特塞尔再度引起了尤文图斯的兴趣。比利时国脚中场生于1989年,目前的市场价值约为2500万欧元。维特塞尔能够很好地填补博格巴或者比达尔的空缺,因为这两名球员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

  在转会市场上更受欢迎的是博格巴,英国《太阳报》披露,在欧冠遗憾出局之后,切尔西准备在下赛季大肆扩充阵容,重点引援目标之一就是博格巴。该队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欣赏法国天才,想要不惜一切代价地完成转会,为此不惜拿出1亿欧元。而在这样高昂的报价之下,尤文图斯也有可能点头同意,并用这笔资金来完善球队的阵容。

  最后是左边路,一名德甲球员成为了最新的目标。《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看上了勒沃库森的文德尔。巴西小将生于1993年,能够通吃整条左路,从左后卫到左前卫再到左边锋等各个位置都能胜任,现在身价600万欧元。不过这笔转会的难度很大,因为文德尔在去年夏天才转会勒沃库森,并与球队签署了一份直到2019年的合同。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曼朱基奇德容帕齐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