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掰?国米强援开炮:我要踢欧洲杯 不想留下

2015年03月12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并不希望被国米买断波多尔斯基并不希望被国米买断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初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后,波多尔斯基获得了更多的比赛机会。但和沙奇里、布罗佐维奇等新援相比,他在国米踢得很艰难,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德国人至今为止未能在蓝黑军团打开进球账户,他也被《米兰体育报》评为冬季转会窗最差的签约之一。近日波多尔斯基更是在采访中表示,不希望今年夏天被国际米兰买断。

  对于批评者,波多尔斯基表示:“我不是一个会把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分解成一个个细小环节的球员,那些吹毛求疵的批评者不会让我陷入恐慌。”对于赛季中的这次租借,他说道:“我一点都不后悔来到国际米兰。但有些问题的确需要考虑,比如赛季中期转会是否有足够的融入时间,再比如加盟一个不同的联赛对我来说是否更合适。”对于自己在蓝黑军团的前景,波多尔斯基说:“我在国米确实遇到了一些令人沮丧的情形,但我总是看到积极的方面。而且人们更容易批评一个冬季租借而来的球员,就像我现在这样。”

  波多尔斯基称,他并不希望被国米买断:“我和阿森纳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并没有任何买断条款。在和国际米兰的谈判中,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把事情说清楚,告诉他们我并不想要任何买断条款。”这和他刚来国际米兰时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当时他在采访中说:“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跻身罗纳尔多、萨内蒂、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布雷默等人的行列,成为俱乐部的传奇。”

  波多尔斯基此番态度的转变,很可能与他希望参加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有关,毕竟德国队目前中前场的竞争实在太过激烈。波多尔斯基也明白要去成法国并不容易:“我明白,通往法国欧洲杯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我还有一个赛季的机会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勒夫告诉我,只需要保持耐心就好了。”至少到目前为止,波多尔斯基在国际米兰的这段租借生涯是不怎么成功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波多尔斯基阿森纳欧洲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