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狂赞狼堡:强啊!没啥缺点 国米想赢不容易

2015年03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大赞沃尔夫斯堡曼奇尼大赞沃尔夫斯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国际米兰即将在欧联杯淘汰赛中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表示球员们并不需要去特殊激励。

  国际米兰是5支进入欧联杯16强的意大利球队中唯一遭遇德国球队的,曼奇尼表示比赛的重要性,已经足够让球员贡献出自己的最好表现,“我的球员们不需要去特别激励,这可是16强淘汰赛,他们会尽全力冲击下一轮的。沃尔夫斯堡的球员说他们很开心遇到我们,那是因为国际米兰是一家很有名望和历史的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签下了很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也在球队发挥了重要作用。”

  曼奇尼说到,“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是一直出色的球队,我们现在确实有一些缺点,但是如果闯过这一关的话,我们会更加自信的。”

  对于沃尔夫斯堡这个对手,曼奇尼也是送上了赞誉,“沃尔夫斯堡可不只有多斯特,他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目前在德甲也是排在第二位。多斯特打入了很多球,是个出色的射手,不过沃尔夫斯堡整支球队都很强,他们的球队结构非常完整,几乎没有缺点,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必须要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

  附:国际米兰欧联杯20人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小胡安,安德烈奥利,维迪奇,桑顿,多多,拉诺齐亚,丹布罗西奥,唐科;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伊卡尔迪,普斯卡什,沙奇里。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欧联曼奇尼沃尔夫斯堡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