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今夏抢曼城两大强人 打包购妖队锋线双煞

2015年03月09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要挖曼城旧部曼奇尼要挖曼城旧部

  新浪体育讯 国米在客场艰难的2-2战平强大的那不勒斯,如果考虑到落后两球后顽强扳平的过程,曼奇尼的球队还是表现出了让人满意的一面。本赛季国际米兰同那不勒斯的交锋不在少数,除了联赛中两度战成2-2平之外,杯赛中伊瓜因的最后绝杀也为两队再添一笔恩怨。

  事实上,双方的交锋远非局限于球场之内,在转会市场上,两家俱乐部的争夺也从未停止。《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表示,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是对未来有所想法的球队,托希尔的俱乐部需要在下赛季有所作为,而拿波里人则憋足了一股劲,在明年的欧冠上好好表现。基于这一出发点,双方都看中了拜仁的门将雷纳和利物浦的中场卢卡斯。

  雷纳是那不勒斯的门将,在这个问题上那不勒斯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但是在汉达诺维奇续约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急需一名出色的门将来填补汉达的空缺,在如今优秀门将稀缺的时代,一旦雷纳这样的门将进入市场,那就将是不可错过的。因此双方将就西班牙人展开激烈的争夺。至于卢卡斯,巴西人很可能在夏天离开利物浦,对于这样一名中场的全能型球员,国际米兰已经虎视眈眈很久了。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仍然紧紧追随着曼奇尼最为理想的引援——曼城核心亚亚-图雷。《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尽管曼城希望能继续留住这名极其重要的球员并且让其在队中待尽可能长的时间,亚亚-图雷在蓝月亮的未来也并不显得那么明朗。事实上,曼奇尼已经可以拿起手中的电话,向这名昔日爱将发出正式的邀请了,对于这样一名可遇不可求的球员,曼奇尼的价值就被最大的体现了出来。图雷同曼城的关系也并非没有破绽,而国际米兰方面也舍得为这样的球员开出价额不菲的薪水。

  同样来自曼城,另一名中场球员米尔纳成为了蓝黑军团的另一名目标。作为即将进入自由转会市场的一名球员,米尔纳无疑是今夏转会窗中最热门的球员之一。国际米兰对于米尔纳的兴趣也由来已久,他的到来将很大程度上增强国米的边路实力,而其多功能性也令曼奇尼十分欣赏。正是因此,曼乔才希望能同这位前队员再续姻缘。不过国际米兰需要注意来自罗马和利物浦的竞争,其中前者已经向曼城开出了一份正式报价,而后者一直对米尔纳蠢蠢欲动。

  锋线的位置上,加纳前锋阿尤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线。蓝黑军在锋线的人员储备上一直有所欠缺,而1989年出生的加纳前锋阿尤在各个方面都很符合曼奇尼的引援诉求,在曼乔下赛季理想中4-2-3-1阵型中,阿尤将是完美的一员。本赛季阿尤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贡献了10球4助攻,有着相当不错的得分效率。同样觊觎阿尤的还有纽卡斯尔,为了保证能够拿下这名前途无量的加纳人,国际米兰很可能选择直接从马赛打包引进阿尤和吉尼亚克这一对本赛季大红的锋线搭档。(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曼奇尼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NBA-威少30+11+17雷霆胜猛龙 视频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