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趁人之危挖角帕尔马 省了!100万都不给你

2015年03月06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波蒂耶洛成为米兰新目标斯波蒂耶洛成为米兰新目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的窘境已经无需多言,去年夏天租借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荷兰中场范欣克尔,原本约定如果他出场超过20次,红黑军就可以只支付一半租借费用,然而由于伤病,球员到目前为止只踢了5场意甲,但加利亚尼想办法免掉了100万。

  按照去年的合同规定,切尔西为了锻炼范欣克尔才将他租借,因此如果AC米兰能给予他更多的出场时间,那么在资金上就可以有所优惠,超过20场,红黑军就可以只支付一半费用。但由于伤病以及表现的问题,《都灵体育报》称范欣克尔到目前为止只踢了5场联赛,红黑军很有可能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费用了,意味着加利亚尼省下了100万欧元。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经济困难的AC米兰盯着经济更加困难,已经无法进行正常比赛的帕尔马。《全市场》透露,AC米兰米兰看上了帕尔马阵容中年近19岁的小将何塞-毛里。据了解,这位1996年出生的中场球员上赛季在多纳多尼手下迎来了职业队处子秀,现在已经吸引了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微博]以及多家英超[微博]俱乐部的目光,而根据红黑军与多纳多尼的关系,加利亚尼显然更了解球员的需求和期许。这位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小将身价还不高,再加上帕尔马目前的财政情况,加利亚尼有颇多的机会。

  现在AC米兰只能把目光集中在年轻人身上,而且是便宜的年轻人,因此门将位置上,成名的佩林太贵了,已经被加利亚尼放弃了。《罗马体育报》称红黑军有意引进亚特兰大的主力门将,22岁的斯波蒂耶洛,与此同时,利物浦[微博]也在观察这位意大利门将。本赛季亚特兰大战绩不佳,排名仅高于降级区,不过丢球数则排名倒数第七,相对来说比总体稍好。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利物浦帕尔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