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建球场国米也砸钱!曝7000万翻新梅阿查

2015年03月06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将翻新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将翻新梅阿查球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AC米兰宣布了自己的新球场计划,这意味着米兰城的两家俱乐部将不再共用一座球场。因此在AC米兰搬进新球场之后,国际米兰打算花费7000万欧元对梅阿查球场进行改造,并且获得球场的所有权。

  据意大利商业报纸《24小时太阳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将会把这笔巨资用于球场的翻修、结构改良以及周边的设施的改善,尽管具体的计划尚未公布。托希尔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将梅阿查球场变成国际米兰自己的球场。下个月,国际米兰方面将会和米兰市政府进行会谈,届时将很有可能讨论到蓝黑军团兴建球场的计划,这将决定这座球场的未来。

  米兰双雄目前共同租用梅阿查球场到2030年,因此市政府需要与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这样才能将球场出售给国际米兰。据报道,如果AC米兰获批建设新球场,市政府将会提供一份协议,让AC米兰提早中止现有的租约。当然,由于要举办2015-16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这座球场在这两个赛季就会进行翻新和改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际米兰梅阿查球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