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不买还有人要 意媒曝土豪洽AC米兰已会老贝

2015年02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投资者来了?新投资者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于中国万达集团收购AC米兰股份一事,最近两天继续发酵,继意大利媒体透露相关消息之后,万达予以了否认。不过虽然万达表示AC米兰不值这个价钱,但依然有财团愿意出售,而且出价比万达更高。

  根据此前的消息,《二十四小时太阳报》称王健林有意收购AC米兰30%的股份,估价大约在4-5亿欧元左右,贝卢斯科尼认为俱乐部总价是15亿。但这个消息被万达的官方微博否认。《意大利足球》昨天透露了进一步的消息称中国方面的意愿是大约1.45亿欧元收购30%的股份。

  不过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30%的股份依然有求购方,因为在万达之外,有一家阿拉伯财团也有意收购,《都灵体育报》称他们对这些股份的出价大约是3亿欧元,而且已经和贝卢斯科尼进行了会谈。

  据了解,这个阿拉伯财团的成员甚至包括了目前曼城队的老板曼苏尔家族。《都灵体育报》称,目前该财团还没有向AC米兰发出官方报价,不过目前来看,这是一笔可控的交易。

  算上这次的阿拉伯财团和万达,以及此前的新加坡商人和泰国投资者,目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收购方达到了4家。

  (萧遥)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购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