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国米每场都犯不少错误 本该早结束战斗

2015年02月27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率领国米晋级曼奇尼率领国米晋级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淘汰赛第二轮较量,国际米兰在主场1-0力克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从而以总比分4-3晋级下一轮淘汰赛。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错失了多次良机,在上半场36分钟就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迟迟没能取得进球,主教练曼奇尼也表示国米必须在各方面有所提升。

  瓜林最后时刻的爆杆劲射为蓝黑军团打开了胜利之门,但凯尔特人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场上人数占优的国米却没能掌握比赛的节奏。国米主帅曼奇尼在赛后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谈到:“从比赛一开始就有一个巨大的风险摆在我们面前,任何一方取得一粒进球都将改变比赛。”瓜林的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才到来,这无疑给蓝黑拥簇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不过比赛的过程也暴露出了国米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红牌出现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容易了,我们也踢得更好一些,但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犯下不少的错误。当我们在比赛中不再犯错的时候,我们才能说我们有所提升”曼奇尼接续说到,“我们应该早点进球来让比赛变得轻松一点,瓜林一直都有着那种远射的能力。也许之前他在拿球时容易带入人堆之中越陷越深,但他在禁区腹地的移动十分具体威胁。”

  虽然已经晋级欧联杯16强,曼奇尼对球队仍然有着很多的要求:“我们必须在各方面有所提升,我们正在进步。我们要试图在防守端能够少犯一些错误,并且确保中场给能后防线更多的保护。”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曼奇尼强调要少犯下一些错误,但无论曼乔如何提醒,球队总是会在比赛当中犯下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这样国米主帅十分苦恼。在上一轮意甲战胜卡利亚里的赛后,曼奇尼更是开玩笑地表示“不犯错误就不是国米了”,可见意大利人对于球队的这个问题显得有些无奈。

  与凯尔特人的第一场较量半场双方就取得了5粒进球,而今天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由瓜林打破僵局,客场作战的苏超劲旅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更加保守,而蓝黑军团对此也没有太多办法。谈到今天的比赛,曼奇尼认为比在格拉斯哥客场作战时更加困难一些:“凯尔特人的防线在今天更加紧缩,不像在格拉斯哥客场时给我们那样的空间。当他们进攻时,我们没能迅速的覆盖中场与后防线的空隙,因为埃尔纳内斯和瓜林两个人压得太靠前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欧联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