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筹5500万购超级前锋 拜仁挖角抢定海神针

2015年02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有意卡瓦尼?尤文有意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引进顶锋一直是马罗塔想要完成的目标,尤文图斯也在他的运作之下逐年提升了锋线水平。随着各项条件的逐一到位,也许顶锋将会在2015年夏天到来。

  《罗马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的锋线引援首选很有可能是卡瓦尼。为了保证球队的竞争力,马罗塔将争取在留住博格巴的前提之下引进乌拉圭锋霸。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得到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斑马军团准备了两套方案来筹集资金。首先是出售莫拉塔,西班牙小将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皇家马德里也有意回购,他的转会费将至少达到3000万欧元。备选方案是出售略伦特,巴斯克狮王的身价比不上莫拉塔,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的确可以拿出5500万欧元,但他们无法承担卡瓦尼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这笔转会的前景依然不够明朗。

  尤文图斯还看上了巴勒莫的阿根廷锋线双子星:迪巴拉和巴斯克斯,由于前者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相对而言后者的转会要更加容易一些。巴斯克斯生于1989年,在本赛季的21场意甲比赛中打进6球助攻8球,目前身价45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透露,马罗塔将在今年夏天对巴斯克斯发起攻势,试图通过一系列的球员交换来完成转会。

  中场方面,两位成名球星登上了马罗塔的引援名单。首先是AC米兰合同即将到期的德容,《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将跟曼联争夺身价1000万欧元的荷兰国脚。接下来是年纪更轻、实力更强的京多安,德国媒体报道,多特蒙德跟德国国脚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由于京多安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如果续约僵局持续下去,多特蒙德肯定会做出在今年夏天出售德国国脚的决定。很多球队都想要抓住这个引援良机,以较为优惠的价格得到身价2000万欧元的京多安,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和尤文图斯。

  中卫这边也会有所动作,尤文图斯一方面需要降低防线的平均年龄,另一方面还得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都灵体育报》披露,拜仁慕尼黑看上了身价2000万欧元的博努奇,但斑马军团并没有出售防线核心的意图。与此同时,马罗塔有意引进克亚尔,丹麦国脚是目前法甲联赛的最佳中卫之一。不过里尔要求得到1000万欧元,这让转会一直难产。英国《每日快报》指出,利物浦和曼联也对克亚尔很感兴趣,他们会给尤文图斯造成很大麻烦。至于右边路,《足球市场》认为,尤文图斯已经搞定了身价750万欧元的福萨里科。克罗地亚国脚将在本赛季末,跟扎扎一起从萨索洛转投斑马军团。

  (致远)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转会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