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K神百场AC米兰租将造点+红牌 拉齐奥告负

2015年02月10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泽VS龙卡利亚克洛泽VS龙卡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意甲第22轮开始1场较量,拉齐奥主场0比1负于热那亚,联赛对阵热那亚8连败。AC米兰租给热那亚的尼昂制造点球,并导致门将马尔凯蒂被罚下,佩罗蒂主罚命中。热那亚终结客场3连败,近8轮首胜。

  克洛泽第100次代表蓝鹰出战意甲,也使他本赛季出场达到20次,可激活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他还从未攻破过热那亚的球门(5场意甲)。一开场,克洛泽就断球获得单刀机会,但主裁判吹他犯规。第28分钟,尼昂禁区内脚尖卸下长传球,趟过马尔凯蒂之后被绊倒,马尔凯蒂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贝里沙出场,换下卡塔尔迪。佩罗蒂主罚点球推进右下角,1比0。

  下半时,两队中场拼抢更加激烈。第67分钟,少打1人的拉齐奥几乎追平,克洛泽头球摆渡到禁区右侧,毛里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热那亚最终1比0胜出,本赛季客场拿分比主场还多4分(18/14)。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拉齐奥克洛泽热那亚意甲罗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