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超级马里奥2球 罗马0-2负紫百合无缘4强

2015年02月04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戈麦斯打进第2球瞬间戈麦斯打进第2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3场较量,罗马主场0比2负于佛罗伦萨,继联赛4连平后再遭重创。德国射手马里奥-戈麦斯下半时梅开二度,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5球)。半决赛,佛罗伦萨将对阵尤文。

  罗马新援伊瓦尔沃和斯波利坐在替补席上,小将帕雷德斯获得首发,弗洛伦齐轮换伊图尔韦。迪亚曼蒂代表紫百合首发。开场9分钟,罗马角球进攻,纳英戈兰传过顶球,弗洛伦齐推射高出。随后利亚伊奇反击打偏。第30分钟,紫百合解围不远,纳英戈兰怒射被塔塔鲁萨努向右飞身封出。第41分钟,麦孔传中,帕雷德斯抽射高出。

  下半时一开始,迪亚曼蒂禁区边缘打偏。第65分钟,巴代利中场左脚长传,帕斯夸尔禁区左侧凌空垫传,戈麦斯前点小角度垫射入远角,1比0。伊瓦尔沃换下托蒂,上演首秀。第76分钟,又是帕斯夸尔传中,伊利契奇打中横梁,但被判越位。此后阿斯托里争顶任意球高出。第89分钟,帕斯夸尔左路反越位弧线球传中,戈麦斯右脚卸球,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入球门顶端,2比0。

  上赛季,戈麦斯因伤几乎没打比赛,本赛季初也状态不佳,遭到球迷抗议,但近3场比赛打进5球,走出此前16场正式比赛只有1球进账的低迷。赛后他说:“我几乎在场边待了1年,所以只有恢复了身体力量,才能找回昔日的状态。现在我的身体完全好了。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罗马(4-3-3):28-斯科鲁普斯基/13-麦孔(79'53-维尔德),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3-阿什利-科尔/32-帕雷德斯(58'15-皮亚尼奇),20-凯塔,4-纳英戈兰/24-弗洛伦齐,10-托蒂(73'19-伊瓦尔沃),8-利亚伊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佛罗伦萨托蒂戈麦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葛洲坝集团项目农民工讨薪遭打伤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