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瞄准两旧将 被伊布挤走中锋或第五次加盟

2015年01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列洛博列洛

  新浪体育讯 转眼之间2015年的第一个月已经快过去了,冬季转会期还有一个多礼拜就将结束,AC米兰[微博]还在转会市场寻找着合适的人选,目标是一名左后卫和一名中锋。

  冬季转会期与AC米兰传出绯闻的左后卫不少,但很多消息都是捕风捉影。目前看来佛罗伦萨的帕斯奎尔已经接近与球队续约,马竞的西凯拉转会可能性也几乎为零,乌迪内方面也不愿意放走巴西人道格拉斯-桑托斯。《罗马体育报》最新提出的名字是热那亚队长安东内利,安东内利出身于米兰青训营,不过从未代表一线队出场,他是热那亚的绝对主力,冬季转会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罗马体育报》认为,AC米兰与热那亚之间关系密切,尼昂刚刚从米兰租借到热那亚效力,安东内利的回归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中锋位置上米兰一直的目标是罗马队的德斯特罗,但在帕齐尼拒绝离队后引进德斯特罗的可能性已不大。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微博][微博]已经向罗马报价2000万欧元求购德斯特罗。另外一名名字是与国米闹僵的奥斯瓦尔多,意大利前锋目前的所有权还属于英超[微博]南安普顿,本赛季是租借到国米效力。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国际米兰[微博]、南安普顿和皇家园林巡游者三方本已达成协议,奥斯瓦尔多将重返英超加盟巡游者队,但球员本人拒绝加盟,他希望加盟AC米兰,为此不惜等到转会截止期前最后一刻。

  另外有媒体建议米兰签下旧将博列洛,32岁的博列洛目前在罗马队完全没有出场机会,这种情况下他的转会更容易些。如果签下博列洛,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五次效力AC米兰。2010/11赛季首轮博列洛还曾代表米兰出场,不过在伊布加盟后担心出场机会减少的博列洛主动提出转会。

  《足球市场》的记者今天采访了埃辛的经纪人皮沃特,他透露加纳人前往大联盟踢球的谈判已经告吹。皮沃特说:“埃辛不愿意回英超,因为他不想为切尔西[微博][微博]之外的其他英超球队踢球,为此西布朗维奇和皇家园林巡游者的邀请都被他婉拒了。”另一方面,埃辛与大联盟球队达拉斯FC的谈判就客人待遇问题分歧很大,目前看来埃辛在1月份离开米兰的可能性不大了。经纪人甚至表示,埃辛可能会在米兰呆到合同到期。(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埃辛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