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全球联赛排名:西甲第1 意甲压英超第2

2015年01月20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十名列表前十名列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4年全球联赛最终排名,西甲[微博]连续第五年高居榜首,意甲超越英超[微博]德甲[微博]上升至第二位。中超联赛排名第56位。从1991年开始,IFFHS根据各国俱乐部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取得的比赛结果进行整体评分。

  西甲联赛连续第五年排名第一,在2014年,西甲的四家俱乐部皇马[微博]、巴萨[微博]、马竞和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帮助西甲联赛巩固了榜首位置。

  意甲联赛超越英超成为第二名,两个联赛的得分非常接近,意甲俱乐部在欧洲赛场的表现略好于英超俱乐部。阿根廷联赛从2013年的第六名上升至第四名,在南美国家中排名第一。德甲联赛从第3名降至第5名,主要原因是多特蒙德[微博]在2014年的表现低迷,在IFFHS的俱乐部排名中仅列第25位。

  法甲联赛依然保持在第七6名,葡超从2013年的第十八名一跃进入前十,排名第八。来自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和巴拉圭联赛分列第九、第十位。

  其他大洲的联赛,墨西哥联赛排名在中北美洲排名最高;亚洲区韩国(24)、沙特(29)和日本联赛(32)列前三位,中超联赛排名全球第56位,比2013年的排名下降了22位;非洲区突尼斯、埃及和南非分列前三位。(天蓝)

文章关键词: 联赛西甲意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