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效率王转眼成皇马隐形人 只有走才是救赎王道

2015年01月19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南德斯赛后跟全队庆祝胜利埃尔南德斯赛后跟全队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热身、热身、还是热身,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皇马之旅竟会如此悲催。

  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上半场银河战舰没有建树,场面也比较平庸,最终半场0-0跟赫塔菲战平,这也是皇马本赛季西甲第一次上半场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刚开始,安切洛蒂准备进行改变,他让埃尔南德斯、赫塞去热身。

  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本泽马灵光一闪,皇马正是依靠本泽马的助攻以及C罗的破门,取得领先,随后贝尔跟C罗各进一球,皇马3-0取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埃尔南德斯又一次热身了大半天,最终没有出场。

  本赛季加盟皇马以来,埃尔南德斯的出场时间只有519分钟,仅仅高于赫迪拉、赫塞、梅德兰以及帕切科。梅德兰本来就是B队球员,帕切科第三门将,出场时间少可以理解,赫迪拉饱受伤病困扰,出场时间自然也少,赫塞刚刚复出,对比下来,埃尔南德斯的出场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西甲赛场,埃尔南德斯的出场时间只有170分钟,也属于皇马队内倒数的数据。

  虽然埃尔南德斯出场时间极少,但是他依然贡献了不俗的数据,4球4助攻,这只是出场519分的时间,换而言之每隔65分钟,埃尔南德斯就能贡献一粒进球或者一次助攻,他一度被誉为是西甲效率王,即便如此埃尔南德斯依然无法打动安切洛蒂。

  《马卡报》声称埃尔南德斯如今成为了皇马队内的“隐形人”,墨西哥前锋得不到安切洛蒂的亲睐。尤其在赫塞伤愈复出后,埃尔南德斯的出场顺序排在了这名西班牙小将的后面。眼下对埃尔南德斯而言,离开皇马才是唯一出路。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甲埃尔南德斯皇家马德里赫塔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昆凌甜蜜完婚 现场吻娇妻玉手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