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亲解为何不上沙奇里 称球队只踢半场好球

2015年01月11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曼奇尼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意甲联赛当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击退了排名在自己之前的热那亚队,取得了关键的三分,并延续了新年以来不错的势头。不过球队在2-0领先且对方主力中锋马特里受伤下场的情况下,下半场一段时间之内打得却有些吃紧,还被对手追回一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当然,他也提到了被安德雷奥利“误伤”的囧事。

  “我本来希望我能‘扑出’那球,”曼奇尼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可是球直接砸到我脸上了!感觉如何?现在感觉还是挺好的。”调侃完场边的花絮之后,国际米兰主帅开始点评本场比赛:“我对比赛结果和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都感到满意,但下半场却不是这样。我们失去了比赛强度,而这种强度是我希望伊卡尔迪身后的三名前卫球员能够保持住的。”

  曼奇尼表示,本场国际米兰4-2-3-1阵型中的三名前卫球员在下半场没能保持住状态。同时国米主帅也说到,球员们还需要时间来融入这个体系:“我们一直在丢失控球权,而这是当三名前卫球员都不在最佳比赛状态时会出现的问题。波多尔斯基一直打的是类似的位置,不过埃尔纳内斯还在适应,帕拉西奥也在融入。瓜林有打这些位置的身体条件,如果他能够继续学习并且取得进步,那么他也能够胜任。”曼奇尼当然也解释了为什么没有让备受关注的沙奇里出场:“我们不能冒险,他最近的训练比赛很少,让他出场可能会有危险。”

  击败热那亚之后,国际米兰自2014年10月以来,终于获得了一场主场胜利。加上上轮意大利德比客场顽强逼平尤文,国际米兰最近的表现不错。球队是否就此能够马上走上争夺欧冠资格的道路呢?曼奇尼肯定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但认为步子也不能走得太急:“我们干得不错,但一场胜利并不能改变我们的步伐。重要的是,我们今天通过攻击性很强的阵型取得了胜利的结果。击败热那亚并不容易,但当我们处于正确的比赛状态时,我相信我们可以持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沙奇里波多尔斯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