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幽灵球1-0胜 伊瓜因2球那不勒斯4-1

2015年01月07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托里转怒为喜阿斯托里转怒为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18时),意甲第17轮开始1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4比1胜切塞纳,与拉齐奥并列第3位。稍前比赛中,罗马客场1比0击败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客场0比1负于垫底的帕尔马;热那亚主场连追2球,2比2战平亚特兰大;巴勒莫主场5比0胜卡利亚里;都灵客场0比0平切沃;恩波利主场0比0平维罗纳。

  罗马客场1比0胜乌迪内斯,连续7轮不败(5胜),且连续3轮不失球。热尔维尼奥和凯塔参加非洲杯,伊图尔韦进入首发,与托蒂、利亚伊奇组成三箭头。阿斯托里顶替感染流感的扬加-姆比瓦。[投注竞彩5折优惠!][新用户注册充18送18元]

  开场17分钟,托蒂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阿斯托里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吊射,球击中横梁砸在门线内侧,再弹回场内。底线裁判认为球的整体没有过线,但主裁判圭达判球进,阿斯托里转怒为喜,但即使慢镜回放也很难确定球是否过线。这是罗马本赛季首次通过间接任意球配合破门,阿斯托里2012年4月以来首次意甲进球,托蒂本赛季第5次助攻,近3个赛季助攻总数排名意甲首位(27次)。罗马本赛季上半时打进18球,位居意甲首位。

  10分钟后,迪纳塔莱几乎助攻加布里埃尔-席尔瓦扳平,但后者在门前6米处凌空打高。第82分钟,利亚伊奇膝盖被撞伤,被担架抬下,替补出场的埃马努埃尔森随后在禁区内铲倒科内,主裁判圭达拒绝判罚点球,乌迪内斯助理教练斯坦科维奇因抗议而被罚下。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66'35-托罗西迪斯),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25-霍莱瓦斯/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7-伊图尔韦,10-托蒂(66'24-弗洛伦齐),8-利亚伊奇(83'82-埃马努埃尔森)

  那不勒斯客场4比1胜切塞纳。那不勒斯队员臂缠黑纱,悼念周日晚间去世的音乐人皮诺-达尼埃莱。第29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传中,哈姆西克停给卡列洪,后者半凌空抽射破门。第41分钟,门将拉斐尔开大脚,哈姆西克得球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晃过门将,右侧小角度推射得手,哈姆西克去年2月以来首次单场意甲2次助攻。第64分钟,伊瓜因分球,哈姆西克低射被卡佩利铲进门内,那不勒斯本赛季首次联赛客场进球超过2个。第72分钟,替补梅尔滕斯左路斜传,伊瓜因在门前13米处扣过后卫低射得分,这是他第2次意甲客场梅开二度,上次是2013年12月对阵拉齐奥。3分钟后,泽-爱德华多右侧开出任意球,布里恩扎左脚凌空打进安慰球。

  佛罗伦萨射失点球并罚下2人,客场0比1负于垫底的帕尔马。拒绝续约的门将内托遭弃用,改由罗马尼亚人塔塔鲁萨努把门。第11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A-卢卡雷利头球摆渡,安德烈亚-科斯塔顶进门内。第34分钟,德切列放倒夸德拉多,马里奥-戈麦斯主罚点球却被米兰特扑出。最后阶段,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和萨维奇先后被罚下。

  热那亚主场2比2平亚特兰大。第37分钟,扎帕科斯塔斜射破门。第49分钟,巴塞利断球策动反击,马克西-莫拉莱斯再下一城。热那亚此后连追2球。第51分钟,马特里赢得点球,雅戈-法尔克主罚命中。第69分钟,埃德尼尔森反越位挑传,马特里推进门内。

  巴勒莫主场5比0胜卡利亚里。佐拉接替泽曼首战惨败。第5分钟,莫尔加内拉抽射首开纪录。第10分钟,穆尼奥斯头球得分。第26分钟,卡利亚里队长孔蒂连吃2黄被罚下。第33分钟,迪瓦拉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罚进。第72分钟,迪瓦拉半凌空劲射梅开二度。第85分钟,巴雷托远射钻进左下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罗马托蒂佛罗伦萨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