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普2-2乌迪内 热那亚遭逆转客负 紫百合1-1

2014年12月21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将转会的加比亚迪尼庆祝进球即将转会的加比亚迪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2平乌迪内斯;佛罗伦萨主场1比1平恩波利;热那亚客场遭逆转1比2负都灵;亚特兰大主场3比3平巴勒莫。稍前结束的德比战,维罗纳主场0比1负切沃。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2平乌迪内斯。迪纳塔莱意外担任替补,西班牙射手黑霍首次意甲先发。第15分钟,帕隆博传球,门将卡尔内齐斯击球不远,奥比昂推进空门。但客队连进2球反超。第31分钟,科内底线回传,黑霍在门前5米处外脚背搓射,攻入个人意甲处子球。3分钟后,科内开出角球,达尼洛头球反超。第6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加比亚迪尼头槌破门,这是他连续2轮破门,也可能是最后1次为桑普效力,冬窗可能转会那不勒斯。第79分钟,黑霍头球中柱。此后乌迪内斯助教斯坦科维奇因抗议判罚被逐出。第88分钟,边卫厄尔托又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佛罗伦萨主场1比1平恩波利,连续5轮不败,恩波利则7轮未负。第44分钟,巴尔加斯禁区边缘破门。下半时开始后,马里奥-戈麦斯头球中柱。第57分钟,瓦尔迪菲奥里开出角球,托内利摆脱防守,在门前6米处头球扳平。

  热那亚客场1比2负都灵,遭到2连败。都灵首先获得机会,法尔内鲁德任意球越过人墙中楣。第42分钟,斯图亚罗中场断球,雅戈-法尔克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得分。第52分钟,法尔内鲁德任意球挑传,队长格利克后点距门6米处凌空抽射扳平。第63分钟,莫雷蒂头球一蹭被拉马纳扑出,格利克后门柱推射梅开二度。

  亚特兰大主场3比3平巴勒莫。主队身着其传统的绿色圣诞球衣,胸口有棵树的图案。第6分钟,巴斯克斯头球摆渡,里戈尼凌空破门。第16分钟,巴斯克斯中场断球反击,在门前28米处左脚吊射中楣弹进,2比0。第40分钟,丹尼斯赢得点球并罚进,1比2。第45分钟,迪瓦拉过人回敲,巴斯克斯推射梅开二度,3比1。第55分钟,德拉梅传球被索伦蒂诺扑出,但莫拉莱斯补射得手。第76分钟,德拉梅传球,丹尼斯推射扳平。

  维罗纳主场0比1负切沃。第81分钟,祖卡诺维奇左路传中,疑似越位的帕洛斯基力压两名中卫头球绝杀。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桑普热那亚乌迪内斯佛罗伦萨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