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皮波能复制安切洛蒂 伊布本可终老米兰

2014年12月1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的米兰风光无限安切洛蒂的米兰风光无限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迎来了自己115岁的生日,在出席俱乐部的周年庆典时,红黑军团经理加利亚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向人们透露了球队功勋教练安切洛蒂当初加盟AC米兰时的情形,并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离去在所难免。

  安切洛蒂在AC米兰度过了8年的执教时光,率领球队赢得了2个欧洲冠军杯,1个意甲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1个世俱杯,1个意大利杯冠军,以及1个意大利超级杯。目前在皇家马德里执教的安切洛蒂依旧风光不减,他率领的银河战舰在去年赢得了俱乐部苦苦等待的第10座欧冠奖杯,即将参加今年的世俱杯比赛。AC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对安切洛蒂表示了祝贺:“我希望他在世俱杯上能有好运。”

  “我记得我们是怎么得到他的,那时我们在都灵输球了,因扎吉罚丢了一个点球。我在几天前和安切洛蒂因为其他事情有一些交谈,他那时告诉我他即将与帕尔马签约。在与都灵的比赛过后,我告诉贝卢斯科尼主席说我们应该换帅,我们将目光锁定在安切洛蒂身上,希望他还没和帕尔马签约。”加利亚尼回忆起当初邀请安切洛蒂来执教时的情形,“于是我赶紧给卡尔洛打电话,结果他告诉我第二天就要跟黄蓝军团签约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出现在了他家的大门口,把他带了回来接受我们提供的合同。”

  加利亚尼还对安切洛蒂和因扎吉做出了比较,目前执教AC米兰的因扎吉球队状况正逐渐步入正轨,米兰经理说到:“我希望我们能和因扎吉一起完成我们过去和安切洛蒂完成过的那些事情,虽然他们是不同的人,但我认为皮波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成为像卡尔洛那样的教练。他们都有着一颗红黑的心。”

  伊布拉希莫维奇永远都是足坛的焦点人物,在2012年加盟AC米兰后的两年时光里,他为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5次打入56球,毫无疑问成为了当时球队的“大腿”。加利亚尼谈到瑞典人的离开时稍显无奈:“伊布拉本来可以一直留在AC米兰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问题是足球带来的收入只有门票钱和电视转播权,现在有了我称为“原油拥有者”的老板们,他们的财富不是欧洲人能比的,这改变了一切。”

  加利亚尼继续说到“伊布拉希莫维奇是被一支有着卡塔尔皇室背景的俱乐部买走的,很不幸我们应该认清现实,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意大利的经济是什么样子。你不能和巴黎圣日耳曼一样给像伊布拉这样的球员那么多,事情在最近几年发生了改变,很不幸这就是现实。”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安切洛蒂因扎吉加利亚尼伊布拉希莫维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