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真可惜博内拉踢不了德比 有1人完美是最爱

2014年11月09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又是一场平局AC米兰又是一场平局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和AC米兰终究没有实现他们赛前的诺言,在气氛狂热的马拉西球场,因扎吉的球队没能占得任何便宜,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AC米兰最终2-2战平了积分多出自己3分的桑普多利亚。再次收获一场平局的同时,AC米兰已经4轮比赛难求一胜。

  比赛结束之后,因扎吉还是十分肯定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在赛后的采访中,因扎吉表示:“这才是一支我们应该看到的AC米兰,上一场比赛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今天我很高兴,我们从始至终都一直在争取胜利。只要我们能够一直这么踢下去,我们终会变成最棒的一支球队。尽管如此,我们仍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今天的比赛就进行的很奇怪,最终我们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当被问到“奇怪”的事情指的是什么的时候,因扎吉解释道:“我不是在说我的球员,但博内拉的被罚下令我相当遗憾,他今天表现十分出色,只不过犯了两个错误,于是就被罚下了。可惜我们在下一轮米兰德比的时候缺少了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本应该尽快打进第2粒入球,而不是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收获一个1-1。不管怎样,我们的锋线恢复到了原来的水准,要知道在马拉西球场对阵桑普可不容易。”

  在这场平局之中,沙拉维的进球无疑是最令人欣喜的一点。对于终于有所收获的小法老,因扎吉也是给与了充分的赞扬:“之前我就告诉他,这就是属于他的比赛。我从不以进球数来评判一个前锋的好坏,但沙拉维一直都在追求进球。他的天分毋庸置疑,今天的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他能回到国家队的话,我会由衷的为他高兴。”

  除了沙拉维,博纳文图拉本场比赛也奉献了出色的发挥。因扎吉对他也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这样的球员时每一位教练的最爱,不管把他放在哪,他都能交出完美的答卷。他能踢边锋也能胜任中场。简单的说,他就是一个完美的球员,非常庆幸他能来到AC米兰。”

  本场比赛中,由于阿巴特的缺阵,德西利奥得以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右路,并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因扎吉在赛后也承认:“没错,对于德西利奥来说,踢右后卫还是更舒服一些。但我们还拥有阿巴特,赛季开始以来他的表现称得上伟大。德西利奥两边都能踢,对他来说,他其实更喜欢左路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虽然最后的平局略显遗憾,但沙拉维时隔622天的再度开张还是令人倍感欣慰。赛后,终于打破进球荒的小法老也是难掩自己的兴奋:“今晚我感觉双腿充满了力量,非常开心能够在这么长时间之后再度取得进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进球的感觉总是最美好的,要知道在我这里进球已经有20多场没有出现过了。”但与此同时沙拉维也表示:“尽管打破了进球荒,但我更想要的还是球队的胜利。好在我们并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这一点很重要。”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