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名人堂多功勋入选 马拉多纳安帅领衔十人大名单

2014年10月21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第四届意大利足球名人堂10人名单,球王马拉多纳,意大利世界杯队长卡内瓦罗,皇马[微博]主帅安切洛蒂纷纷入选。

  本次入选意大利名人堂的10位足球界人士分别为: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安切洛蒂、尤文经理马罗塔、意大利裁判布拉斯基、国米[微博]传奇球星马佐拉、前都灵主席诺沃、名帅卡尔卡诺、博洛尼亚传奇球星布尔加雷利。

  此次参与评选的媒体包括Mediaset、天空体育、每日体育、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意大利名人堂在2011年创立,为了彰显那些在意大利足坛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足球界人士。本届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1月份在佛罗伦萨举办。

  意大利名人堂目前已包括:巴乔、巴雷西、马尔蒂尼、普拉蒂尼、范巴斯滕、巴蒂斯图塔、里瓦、里维拉、佐夫、里皮、萨基、卡佩罗、特拉帕托尼、加利亚尼、博尼佩尔蒂、莫拉蒂、科里纳、梅阿查、贝阿尔佐特、罗科等传奇人物。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马拉多纳名人堂安切洛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