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携双胞胎女儿现身赌城 为了孩子忍着没抽雪茄

2014年10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的双胞胎女儿乔丹的双胞胎女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喜欢抽雪茄是出了名的。但是在一对还未满一岁的双胞胎女儿面前,“飞人”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嗜好。

  近日,乔丹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并且在这里参加一场高尔夫巡回赛。当记者来到酒店门口时,只见乔丹一手提着装着双胞胎婴儿的摇篮,一边和身边的人们打招呼。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乔丹的嘴里含着一根雪茄,而且他身边的人们都在抽着烟。但也许是考虑到一对宝贝女儿,乔丹一直都忍着没去抽雪茄。

  据透露,直到这对双胞胎安然入睡之后,乔丹才点燃嘴里的那根雪茄。有意思的是,TMZ网站打出的标题是:“迈克尔-乔丹:我的雪茄可以等,因为我已经对做父亲上瘾了!”

  2013年4月,刚过完50大寿不久的乔丹与古巴模特伊维特-普里托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完婚。今年2月,普里托为乔丹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并分别取名为维多利亚和伊莎贝拉。乔丹和前妻已育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他们现在的年龄都已超过20岁。加上这对双胞胎,年过半百的“飞人”膝下已有五个儿女。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黄蜂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