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王子离队获巨头亲口示好 主席亲自谈判购传奇之子

2014年04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正酝酿着夏天的变革,托希尔一直强调,在引进新援之前,球队内部的清理是要率先进行的。而现在在赛季逐渐临近尾声之时,队中几名老将的去留问题正逐渐明朗化。

  首先还是米利托的问题。米利托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已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是事了,在上一场比赛罚丢制胜点球之后,米利托在国际米兰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米利托虽然年事已高,状态也并不算好,但他并不缺少买家。《意大利足球》有消息称,阿根廷竞技队主席布兰科日前表示,米利托想要回到球队中来。在2003年转会热那亚之前,米利托就曾效力于这家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球队,这也是米利托出道成名的地方。如今在欧洲赛场打拼十余年之后,34岁的米利托也有了落叶归根的想法。

  《意大利足球》称,当布兰科得知米利托这个想法之后,他立即表示将会飞往意大利同国际米兰商讨米利托的转会事宜。对于出自自己队中的功勋球员,布兰科选择无条件的张开怀抱。布兰科表示:“我们对米利托非常感兴趣。现在我并不在意大利,但是15天之内我会赶过去的,我会在那边呆上两周的时间,用来商量米利托的事情。米利托的父亲说他想要回到球队中来,对此我非常开心。”

  在米利托的离开几成定局的同时,球队中另一名功勋老将的未来却显得十分飘渺。在面对ESPN的采访时,萨穆埃尔表示,自己将会坚持再踢一年,之后他将很可能会选择退役。萨穆埃尔说:“没错,我会选择再踢一年的,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一年的状态并没有问题。我会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不一定还在欧洲,在哪里踢并不重要。在此之前,我会告知俱乐部我的想法,在了解他们的立场之后,我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不难看出,萨穆埃尔对于留在国际米兰还是抱有一定的期望。在此之后,萨穆埃尔透露:“我很可能将会成为一名教练,我曾同很多伟大的教练共事过,我能从他们那里学到不少东西。”

  球员引入方面,《都灵体育报》有消息称,托希尔此次的英国之行,其中有一个目标就是前国际米兰球星保罗-因斯之子汤姆-因斯。汤姆-因斯现在从布莱克本租借效力于水晶宫,今年夏天租借就将到期。托希尔此次前往英国,同小因斯的父亲保罗-因斯就球员的转会事宜展开了商讨。据悉,想要得到小因斯并不只有国际米兰一家俱乐部,英超很多球队都对他虎视眈眈。

  此外,《全市场》援引西班牙方面消息称,国际米兰盯上了现效力于埃因霍温的哥伦比亚后卫圣地亚哥-阿里亚斯。据称,在阿里亚斯的问题上,国际米兰会遇到来自曼联的强烈挑战,与此同时巴伦西亚也在竞争的行列。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