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尤文1数据强于皇马 球队如此出色AC米兰真不幸

2013年10月06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AC米兰[微博]。虽然两支球队在最近都遭遇到了一些困难,队内也是伤兵满营,不过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一场两位主角之间的比赛。

  孔蒂首先反驳了尤文图斯在最近表现不佳的说法:“在意大利我们是被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但是我们丢了五球。在欧洲我们是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比皇马[微博]还多,但是我们只取得两场平局。这些都是重要的数据,但是个人失误实在太多了些,而且运气也有些糟。足球从业人士和报社记者对于比赛有着不同的看法,前者关注技术方面,后者寻求引人好奇和注意。有人想要影响士气,我对此并不感到吃惊。敌人无处不在,我早就有所预见。”

  至于尤文图斯的夺冠前景,孔蒂认为:“本赛季从某些方面来看我们做得更好,但现在这样的表现却并不够。一个月前人们说我们势不可挡,现在相同的人说着相反的情况。需要一点平衡,也是因为我们在赛季初会有一些心浮气躁,但这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我确信依靠明智的球员和自我批评,这种状况定会发生。随着气氛开始变得‘火热’,正确的态度就会回归,因为这些球员依然想要令人吃惊。这并不容易,因为对手得到了增强,而且谁都不愿意看到尤文图斯连续第三年取得成功。不过我们已经度过了两个激动人心的赛季,本赛季也将会这样。”

  回到迎战AC米兰的比赛,孔蒂觉得周日晚上依旧特别:“参赛的两支球队都想成为主角。AC米兰在这两个赛季不幸遇到了一支出色的尤文图斯,否则就会继续获胜,这是他们的最大问题。统计数据说明最近三个赛季他们的积分跟我们一样,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相信自己能够争夺联赛冠军,并不觉得自己弱于任何对手,这样的想法没错。他们是支紧密团结的球队,是夺冠热门之一。”马特里对媒体表示,会在进球之后庆祝,孔蒂点评说:“我会祈祷,希望他不会在明天破荒,但我对他有着最大祝福,因为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和男人。”

  尤文图斯在新闻发布会后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接着孔蒂宣布了出战的21人大名单。由于在欧冠小组赛迎战加拉塔萨雷时受伤,未能及时康复的武齐尼奇和利希施泰纳落选,长期伤号佩佩[微博]、卡塞雷斯继续缺阵,欧冠未报名的莫塔和伤愈的鲁比尼奥回归。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1-布冯[微博],30-斯托拉里,34-鲁比尼奥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微博]

  中场: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11-德切列,13-佩卢索,16-莫塔,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33-伊斯拉

  前锋:10-特维斯,12-乔文科,14-略伦特,27-夸利亚雷拉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