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巴神多吓人 222场77黄8红他是前锋啊(图)

2013年09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这吃牌能力确实吓人巴洛特利这吃牌能力确实吓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1-2输给那不勒斯,巴洛特利再次惹事,在比赛最后阶段他冲击裁判被红牌罚下,并被追加三场比赛的停赛。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准备在未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将巴洛特利排除在名单之外以示惩戒,《米兰体育报》特意对巴洛特利职业生涯被罚下的场次进行图文记录,而这数据确实触目惊心。

  根据《米兰体育报》统计,巴洛特利职业生涯至今一共222场比赛,就已经有77张黄牌和8张红牌,平均每2.6场就要吃到一张牌,这在前锋队员里不可谓比例不高的。在俱乐部的六年生涯里,巴洛特利唯一没有吃到牌的是他在2005-06年效力的丙一球队卢梅扎内,不过当时他只出场两场比赛。而从那以后,巴洛特利的就在“吃牌之路”上一去不回头。在国际米兰[微博]效力的2007-10赛季总共3年里,他出场86次,吃到26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这时巴洛特利的吃牌比例还控制在3场/牌;转会到曼城[微博][微博]之后,巴洛特利的吃牌比例开始猛增,仅仅80场比赛他就吃到26张黄牌和4张红牌;而自从今年冬季转会到AC米兰后,巴洛特利的脾气变得愈发火爆,仅仅20场比赛就吃到12张黄牌和1张红牌,平均每3场比赛就要吃到两张牌。巴洛特利也把吃牌的坏习惯也从俱乐部带到国家队:在意大利U21时,他出场仅仅8次就吃到3黄1红;而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他的吃牌次数也未能改善,26场比赛就已经有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入账,是国家队前锋里真正的“吃牌大户”。

  巴洛特利如此强悍的吃牌能力不得不让身边的队友都感到“害怕”,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大号的火药桶什么时候会突然爆发。这也无怪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对他出现不满:“巴洛特利现在需要学会保持冷静,需要控制情绪。”而这种告诫在今年四月份对阵佛罗伦萨时就已经出现,但被巴洛特利当做耳边风。而纪律委员会也因此对巴洛特利做出停赛3场的严厉惩罚,第一是惩罚他对对手不尊重的行为,第二则是威胁裁判的严重违纪行为,这些行为都被第四官员写进比赛报告呈交给纪律委员会。而巴洛特利也将缺阵对阵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以及尤文图斯[微博]这三场比赛。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