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确认中场核心缺阵 称尤文冠军热门解释一争议

2013年08月24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即将在首轮迎战桑普多利亚,主帅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中承认尤文图斯是夺冠热门,但是也表示热门不一定就能拿到冠军。

  “我们以冠军热门的身份开始新的赛季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赢得了过去的两个冠军,但是热门球队并不一定总是获得胜利,”孔蒂表示,“胜利者会是那些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最强的球队。两年之前我们并不是热门,但是我们最终拿到了冠军。新的赛季会非常艰苦,有很多球队的投入比尤文图斯多很多。”

  实际上桑普多利亚上个赛季就让尤文图斯吃了很大的苦头,两回合的联赛尤文图斯都输在对手脚下,孔蒂说到,“我们上赛季的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对手,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支准备充分的球队,德里奥-罗西是足球大师,我们会尽量克服即将面对的困难的。”

  提到赛季首轮,孔蒂表示,“在赛季的这个时候,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有100%的状态,在超级杯决赛上,首发的11人中有10个上赛季就在队中,所以我们的组织能力会更强。”

  尤文图斯对阵桑普多利亚的首发阵容也逐渐浮现,仍旧采用3-5-2的阵容,特维斯仍旧是首发阵容中唯一的新面孔,而博格巴将会取代受伤的马尔基西奥,孔蒂也亲口确认了马尔基西奥无法回归,“球队缺少了马尔基西奥,但是还有其他球员在,他们能够让尤文图斯拿到胜利。”

  孔蒂还谈到了略伦特的问题,“对阵拉齐奥略伦特没有登场,不过乔文科和马特里也是一样,看看巴萨[微博],内马尔不也是坐在替补席。所有新球员都需要适应。”

  附尤文图斯24人大名单:

  1-布冯[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1-德切利、12-乔文科、13-佩鲁索、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马罗内、19-博努奇[微博]、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伊斯拉、34-鲁比尼奥。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多特战不来梅 西甲毕尔巴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