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宣布拒2000万报价留核心:他让我想到卡卡

2013年06月28日07:05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特维斯被抢走,米兰情何以堪?哭泣?加利亚尼几天前的手机铃声就是怪异的哭泣声,记者问他现在还哭不哭,加总苦笑:“不哭了,但手机也不响了,改了铃声,不知怎么回事,不好使。”

  媒体再问,米兰市场有何进展?“没有。不卖就不买。我们的市场本周一刚开始,更准确说,办完了合同到期球员的事情,才算开启市场。”指代周三与弗拉米尼、诺切里诺经纪人的会面,前者合同到期,后者还有一年但请求离队。国米[微博]曾有意诺切里诺,米兰要求用拉诺奇亚交换,遭拒。

  基本敲定的中场波利何时加盟?加利亚尼给出让人失望的回答:“波利只在球队转出了两三名球员情况下才会加盟……桑托斯给罗比尼奥[微博]的开价与我们要价差距太大,我知道时间紧迫,巴西市场7月15日关闭,就算申请延长也,只能多加5天,到20日。但我也没办法。”副主席重申蒙托利沃非卖:“塞维利亚拿2000万求购?西甲[微博]除了皇马[微博]巴萨[微博],没人拿得出2000万。里卡多是我们新队长,阿比亚蒂同意了,里卡多的名字让我想到卡卡。”

  沙拉维和博阿滕是米兰最值钱的两人,站在市场风口浪尖的搭档。加利亚尼否认与摩纳哥谈判这两人的打包转会:“和摩纳哥确实有会晤,不过只谈欧洲格局、未来发展,不谈微观市场。”《米兰体育报》报道,安切洛蒂向佩雷斯提议引入沙拉维,4231阵型所需边锋,皇马还未向米兰正式求购。

  “想买沙拉维?拿卡卡来!”《米兰体育报》摆出自己的立场,“沙拉维必须定价在4000万上下,皇马要拿出2500万外加彻底送回卡卡才可谈。”完全一厢情愿的呼吁。卡卡愿意回米兰,也愿意减薪1/3到700万,可米兰的上限是550万,经济本就构成阻碍,况且卡卡还想在安帅手下重生呢。遍观米兰球星的回归,古力特、多纳多尼、莱奥、谢甫琴科,无一成功,有必要违背俱乐部绿色口号去冒险吗?

  《米兰体育报》也修正了说法:本田圭佑比卡卡可行。首先,日本人比巴西人小3岁多,2008年登陆欧洲,有过大场面经历。米兰电话询问故人扎切罗尼的意见,扎克当然说好。其次,本田圭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合同今年12月到期,关系破裂,双方说好今夏可用几百万完成转会,这笔钱米兰拿得出。日本人年薪300万,远低于卡卡。

  再次,加利亚尼在和米兰赞助商的第12届workshop会议中,强调了做大米兰商标、扩大市场收益的发展方向,引进日本人可顺势拓展东方市场,拉来日本广告、观众。《罗马体育报》分析,本田圭佑一人能为米兰增加1200万左右市场收益。

  哥伦比亚后卫维尔加拉确定进入一线队,米兰只剩一个非欧盟转会名额,正好用上。本田圭佑接受《日本时报》采访时明示,正在和一家欧洲大球会接触,“我会把握住这个历史机遇,努力实现我的飞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