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密会敲定购两国脚 闪电抢新内少皮尔洛曝光

2013年06月25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度假胜地马尔米堡,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次会谈,为即将开放的转会市场制定最新的政策,随着7月1日越来越临近,AC米兰[微博]收购的消息也越来越具体。

  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是在周六晚上进行的会谈,两人就接下来的引援计划进行了商讨,其实人员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这两个球员早就已经曝光在了意大利媒体上,就是桑普的中场波利以及卡利亚里的中后卫阿斯托里。就在两天前,加利亚尼被曝出将和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会谈,商讨阿斯托里的事情。

  全新的名字来自于法国媒体,《全市场》援引法国方面的消息说AC米兰看上了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前罗马前锋梅内,26岁的梅内本赛季法甲出场30次攻入5球贡献7次助攻,欧冠上7场比赛则有2球3助攻,不过他合同将在明年到期,所以目前正在和巴黎高层商讨续约的问题,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AC米兰对梅内的兴趣就已经被曝光了。考虑到沙拉维可能离开,AC米兰将梅内重新带回意甲赛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米兰体育报》还曝光了塞尔吉尼奥的最新发现,这位曾经的知名飞翼退役后帮助AC米兰在南美寻找优秀的球员。据了解,塞尔吉尼奥最近向AC米兰推荐了两名球员,并且将他们称作新内斯塔和新皮尔洛。所谓新内斯塔,意大利媒体其实已经不陌生了,大约半年多前《全市场》曾经曝光过尤文图斯[微博]看上了博塔弗戈的18岁后卫多里亚,塞尔吉尼奥认为多里亚和内斯塔非常像。事实上,就在西多夫差点入主AC米兰的时候,多里亚也在西多夫的引援名单之上。

  新皮尔洛则是弗拉门戈的攻击性中场阿德里安,这位1994年出生的天才球员目前身价大约是150万欧元,合同到2016年截至。根据《转会市场》的资料,阿德里安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也可以出任4-2-3-1的三个前腰中任意一个位置,属于全能的攻击手,入选过巴西各级国家队,目前是巴西U20国家队的成员。

  加利亚尼则公开宣布了下赛季AC米兰一线队的新成员,1995年出生的中场克里斯坦特将被提拔到一线队效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加利亚尼夸奖了阿巴特和德希利奥之后说:“现在我们要关注1995级别的球员了,克里斯坦特将会到一线队效力,佩塔尼亚将介于一线队和青年队之间,他会在因扎吉的手下接受调教,不会去别的球队效力。”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