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不签特维斯就签他了!日本超级中场主帅亲推荐

2013年06月2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月中旬,意大利媒体曾曝出AC米兰[微博]有意签下日本中场大将本田圭佑,后者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但随着特维斯和红黑军团的距离越来越近以及本田圭佑的非欧盟球员身份,这则传闻没有了下文。然而由于日本队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关于AC米兰签下他的声音又传了出来。而这一次,《罗马体育报》称,双方已经非常接近了。

  在《罗马体育报》之外,《全市场》也谈到了AC米兰和本田圭佑越来越接近,但他们在报道这则消息的同时也承认,本田圭佑并不是AC米兰的第一选择。在哥伦比亚年轻中卫贝尔加拉加盟之后,加利亚尼希望将剩下的仅有的1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留给特维斯,不过前提是阿根廷人能够成功登陆亚平宁。不过话说回来,本田圭佑身上的确有2点优势非常吸引AC米兰:1、日本人将在12月31日之后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莫斯科中央陆军肯定不会提出高价;2、本田圭佑场上的位置是前腰,考虑到球队阵型的变化(由4-3-3到4-3-1-2),本田圭佑的能力能够满足该位置转移球以及为队友输送炮弹的工作,阿莱格里肯定能用得上他;

  不过完成这笔交易还有一个大前提,即AC米兰必须先卖掉博阿滕。后者是红黑军团现任前腰,但显然俱乐部想在今年夏天送他离开。另外需要提到的是,如果本田成功加盟,那么他背后隐藏的潜在赞助商也是AC米兰非常看重的一点。意大利著名转会市场专家佩杜利亚在点评AC米兰试图引进本田圭佑时说:“这件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可能要花费数月的事件来完成。本田圭佑和AC米兰双方互相吸引,都非常想促成这笔交易。但加利亚尼需要在本田圭佑和特维斯之间做出选择。日本人的工资相对来讲不算高,约300万欧元左右,红黑军团方面完全可以接受;并且技战术水平正是AC米兰目前需要的那种球员。看看联合会杯上他在与意大利队比赛时的表现吧,没人怀疑他的实力。总之,这是笔好交易;要么夏天完成,要么一月。”

  《米兰新闻网》在谈论本田圭佑加盟的可能性时,除了他几乎0身价的价格优势之外,还认为对于目前的这支AC米兰队来说,无论是技战术体系还是经济状况来讲,本田圭佑都算得上是完美的10号球员,不仅能够在赛场上帮助球队,而且还俱乐部还可以打开其身后的商业市场。该网站认为,作为世界范围内认知度最高的俱乐部之一,AC米兰如果引进日本当红的球星,极有可能带来商业市场上一系列的积极回馈(球衣销售、赞助商以及吸引日本球迷到球场看球)。所以,AC米兰应当在特维斯和本田圭佑二者当中慎重选择:同样是非欧盟球员,前者目前身价偏高,想要引进的话,AC米兰很可能还被迫出售沙拉维换取资金;而本田圭佑则廉价得多,而且很多人都看好他和萨波纳拉的进攻组合。

  天空体育台的转会市场专家卢卡-马尔凯蒂对于本田圭佑的看法与佩杜利亚基本相同,他认为日本人将会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毫无疑问,本田圭佑将会是很多球队的引进目标,我不知道是否已经有别的球队开始和他进行紧密接触了,但我认为AC米兰成功的可能性最大。”《慢镜头》还透露,现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也极力向加利亚尼推荐自己的弟子。尽管AC米兰的第一选择仍是特维斯,但其身价较高,并且还有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等球队的竞争,财力并不雄厚的红黑军团想要获胜难度颇大。一旦加利亚尼决心放弃阿根廷人,那么本田圭佑便指日可待了。(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