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飞翼提前告别联合会杯 危及欧冠资格赛恐再买人

2013年06月2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确定无缘对阵西班牙,蒙托利沃的情况依然处于未知阶段,但AC米兰[微博]球员中更惨的是右后卫阿巴特,肩膀脱臼的他将返回意大利接受治疗,而可能缺阵2个月也让AC米兰不得不开始为新赛季做起了新的打算。

  《全市场》表示,阿巴特已经肯定无缘联合会杯剩余的比赛了,即便意大利闯过了西班牙打进决赛,AC米兰飞翼也无法出场,所以他将提前离开巴西,返回意大利,然后直接开始接受治疗,以尽快康复。不过即便如此,阿巴特也因伤缺阵大约45-60天的时间,将近两个月。虽然目前还只是6月底,但阿巴特的这次受伤仍然会影响到AC米兰今年夏天的清洗和出售工作。

  上赛季中,阿巴特赛季初表现不佳,一度传出被卖的消息,他本人也表示俄罗斯泽尼特俱乐部向AC米兰发出了报价,但被加利亚尼拒绝。而到了赛季后期,阿巴特重新占据主力位置,他和德希利奥、康斯坦特是阿莱格里在边后卫位置上最重要的三名球员。阿巴特受伤之后,阿莱格里就只能依靠德希利奥和康斯坦特了。但值得注意的是,在阿巴特8月底伤愈之前,AC米兰还需要面对欧冠资格赛的考验,两回合比赛将在8月20、21日和8月27、28日进行,因此阿巴特或许很难赶上。

  《米兰新闻》分析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阿莱格里很有可能留下本月底就合同到期的老将安东尼尼,这位30岁的名将年薪不高,可以说是一位合格的替补,阿巴特复出之后,安东尼尼也可以充当几人的替补,在左右两侧都很实用。此外,今年1月份从帕尔马租借而来的扎卡尔多,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可以踢中路也可以踢边后卫,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全市场》表示也不排除AC米兰买人或者启用年轻人的可能性,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人选。

  虽然边后卫上人员有些紧张,但曾经的左边后卫埃马纽尔森则确定无法留队了,从英超租借回来的荷兰人正在寻找新的去处,《全市场》表示他有可能加盟都灵队,而且他对于本赛季保级成功的都灵来说将是一个很重要的补充。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