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也要回意甲?惊曝巴勒莫圈定疯狂老板第44新帅

2013年06月01日07:00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赞帕里尼选定加图索为巴勒莫下任主帅,为了马上重返意甲。”《米兰体育报》周三刊14版的重磅标题,堪称封面新闻“西多夫准备好降落米兰城”的地震余震,直叫米兰谜心潮澎湃,各种情绪扑面而来。这是怎么了?米兰参议员集体回潮执教意甲吗?

  乍听起来,很像娱乐炒作。但《米兰体育报》素以权威、严谨、准确著称。这次,他们舍弃表示可能性的条件式,副标题直接用肯定的将来时写道,“里诺会是巴勒莫下任教练”,“赞帕里尼当选主席期第44位主教练”。

  赞帕里尼和经理佩里内蒂上周与现任主帅萨尼诺长谈,后者表示不愿再干下去,老板为重振球队、一年后杀回意甲做决定,要聘用强力人物、个性标签突出的教练给全队注入激情。《米兰体育报》说,他给加图索的合同为两年,税后年薪40万欧元,“不可能短期内宣布,因加图索和锡永还有一年球员合同,需要里诺和瑞士球队解约,费一番周折。”

  赞帕里尼获悉媒体爆料后显得很紧张:“不,没有的事,假新闻!每天都能冒出一个新名字。我觉得里诺还不想退役吧,他还有一年合同。我们的教练是萨尼诺,我不会让他走。”符合“大嘴”主席及意大利足球环境的一贯风格,声东击西,先抑后仰。

  加图索要比西多夫提前很多,作为2006世界杯冠军,马上得到科维尔奇亚诺基地的Uefa-A级资格证,今夏报班攻读Uefa-Pro级课程便可同时执教意甲。今年,二月他被扶正为主帅,半球员半教练身份打了10场正赛,结果2胜4平4负,距离联赛榜首渐远,还无缘瑞士国内杯赛,被主席康斯坦丁解雇,重回球员身份。里诺是否接受赞帕里尼的建议,心甘情愿降薪提前转型为教练,《米兰体育报》未给明确说法。但里诺表示过退役后会从事教练。如果成真,里诺将和西多夫一起,进一步壮大米兰球员教练班的队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