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打包连购国字号两妖星 铁卫5场2球身价1200万

2013年05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的帅位问题,也影响着AC米兰[微博]目前的转会消息,著名记者佩杜利亚说:“如果阿莱格里留任,那么AC米兰会收购纳英戈兰和阿斯托里。”但因为贝卢斯科尼的迟疑,使得红黑军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年轻球员的引进上。

  萨波纳拉的交易已经敲定,这位被加利亚尼称作“新卡卡”的恩波利球员将在夏天正式加盟圣西罗球场,不过最近AC米兰正在考虑在萨波纳拉之外再引进一位恩波利的球员,那就是桑普和恩波利共同拥有的后防全才雷吉尼。

  雷吉尼出生于1990年9月9日,他最擅长的位置是中后卫,但也可以踢左边后卫和左中场,本赛季在恩波利效力,和萨波纳拉是球队的两大绝对主力。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高层很欣赏雷吉尼,他们希望加速完成他的交易,这样一来,雷吉尼和萨波纳拉两位意大利U21国脚就可以携手加盟圣西罗球场了。

  同样是后防线上来自意乙的目标是特拉诺瓦,《全市场》掌握的最新消息称这位26岁的塞索罗俱乐部中卫引起了AC米兰、佛罗伦萨、桑普和热那亚的兴趣。目前特拉诺瓦与塞索罗还有1年的合同,因此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而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即便不是最佳,那么特拉诺瓦也肯定在意乙最佳后卫的行列之内。”

  哥伦比亚的年轻后卫贝尔加拉上周已经抵达米兰,本周接受了体检,《全市场》透露AC米兰又看上了一位20岁的哥伦比亚后卫球员,目前效力于河床俱乐部的左后卫巴兰塔。这名还能踢中后卫的球员出生于1993年,进攻能力超群,5场比赛攻入了2球,不过《全市场》表示他的身价并不低,可能需要1200万欧元,而他本人谈到前往欧洲踢球也表示:“对我来说,我期待去欧洲效力,但是我现在只想着在河床发挥出色。”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