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瓦尼传射那不勒斯3-0锁亚军 紫百合乌迪内胜

2013年05月09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意甲第36轮开始8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3比0完胜博洛尼亚,领先第3名AC米兰[微博]7分,提前锁定联赛亚军,哈姆西克首开纪录,卡瓦尼和泽马伊利均1传1射。佛罗伦萨客场1比0小胜锡耶纳,乌迪内斯客场3比2胜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热那亚客场0比0平都灵;卡利亚里主场0比1负帕尔马。

  那不勒斯客场3比0胜博洛尼亚,报了本赛季意甲和意大利杯主场两负对方之仇。第53分钟,泽马伊利传球,哈姆西克左脚劲射从近门柱与门将缝隙间入网。第63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被斯托亚诺维奇扑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4分钟后,那不勒斯打出反击,卡瓦尼突破两名后卫包夹,泽马伊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此后马乔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佛罗伦萨客场1比0胜锡耶纳。利亚伊奇开始2场停赛,拉龙多与约维蒂奇搭档锋线。第13分钟,帕斯夸尔反越位传中打在罗德里格斯腹部折射入网,1比0,锡耶纳队员愤怒抗议罗德里格斯手球,但慢镜显示这是个好球。下半时,锡耶纳替补罗西纳左脚弧线球击中横梁,佛罗伦萨替补老将托尼在门前6米处的推射也被门楣挡出。紫百合保留了与AC米兰争夺第三的希望,连续4轮输球且不进球的锡耶纳则接近降级。

  乌迪内斯客场3比2击败巴勒莫,取得6连胜。第10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长传,穆列尔突破多塞纳大力抽射破门,1比0。第34分钟,米科利[微博]被厄尔托放倒,亲自主罚点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1比1。第54分钟,阿罗尼卡争顶时抬手触球,乌迪内斯也获得点球,迪纳塔莱主罚却被索伦蒂诺[微博]腿部挡出。第64分钟,迪纳塔莱开出角球,安杰拉头球再度超出,2比1。此后巴杜反击射中门柱。第68分钟,迪纳塔莱被换下后拒绝与主帅圭多林握手。第81分钟,埃尔南德斯左脚远射直窜左下角,2比2,这是他伤愈复出以来首度破门。第84分钟,索伦蒂诺意外脱手,贝纳蒂亚轻松推射上演绝杀。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保级成功。桑普队员臂缠黑纱,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前1天夜里集装箱货轮撞击热那亚港控制塔事故的7名遇难者,门票收入将捐给遇难者家庭。第35分钟,雷南开出角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第68分钟,洛迪开出任意球,贝赫西奥顶回中路,斯波利头球扳平。此后桑普替补圣索内接应马克西-洛佩斯传球射中立柱。

  热那亚客场0比0平都灵,近3轮拿到7分,都灵则取得近6轮第2分。

  卡利亚里主场0比1负帕尔马。此役改在的里雅斯特进行。第73分钟,阿毛里将球打进,但被判推搡门将在先。第79分钟,阿毛里争顶角球被阿加齐扑出,A-罗西近距离补射破门。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